close

今年入圍名單,是眾所公認的冷門

不過,在川哥的巧手安排下,一場冷門的金曲盛宴

換來高水準的演出,幾近零負評的規格

 

LOGO就令人喜歡

回歸設計原點的點、線、面,讓金曲25活了起來

各段表演,精采度完全不用說

因為川哥,即便不用出旗下的阿妹

依舊可以炒出一盤好菜

每個人都說,到底是花了多少錢才能做到這麼棒

我想,錢應該沒大家想像得那麼誇張

因為所有團隊,有部分應該都是衝著川哥的面子

 

川哥說他睽違12年再執金曲

12年前的金曲盛會,有幸成為工作人員之一

永遠記得那年好像因為SARSDELAY好幾個月舉行

地點好像是在台大體育館

壓軸是哈林哥,最後一首歌應該是快樂頌

典禮的前三天,所有工作人員在一樓攝影棚坐著開會

蕊流程過程中,有人一直講話,川哥拿手上的RUNDOWN丟了過去

但他不是發怒,而是威嚴

因為他說話總是很斯文有禮

蕊完只有說一句「記住!不管碰到任何事情,就是不要跑」

這句話,過了12年,依舊放在我心裡

遇到事情,跑著解決,身邊的人也慌,沉著冷靜是他教會我的

我的這位大大主管,或許他不記得我了

但是,能夠成為他旗下的一位部屬

是我的幸運

從他身上偷學到的,不僅僅是他做事的能力

還有他不溫不火的做事態度

 

謝謝川哥把金曲獎的格調往上提升

謝謝過去的老同事們大集合,陪著川哥創下經典

身為觀眾

唯有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