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日劇,大家喜歡看的不是醫生,就是律師

收視排名也是這兩部為前兩名

我比較另類,除了木村的機器人外

獨身貴族是我很喜歡的一部戲

雖然內容架構還不到很紮實

但在某些地方,就會出現一些驚喜的東西

 

一看到LOGO設計和整個片頭

只能說,太符合戲裡主角的設計~

會讓人很想去探究一番

加上裡面草剪剛有點神經質的演出

尤其是與玲子的對談,腦中還不斷唸著山手線的車站

簡直是戲裡的大笑點

北川景子就是灰姑娘變成公主的角色

伊藤英明呢,也和他以往演的差不了多少

只是草剪剛和伊藤英明演兄弟

論身高和外型,有點落差就是了

 

號稱獨身貴族不婚的人

突然有天發現有個和自己很像的人

會很想要去了解、去相處

打動我心的是第五集草剪剛為北川挑購禮物

為了一個簡單的掛飾

特地坐飛機到北海道當天來回

價格不貴,也不在於限量

而是那份心,當然,那份心最後沒有被看到

 

第七集最後,草剪剛對玲子說的那一番話

是認真的以為,他會說沒辦法在一起之類的話

沒想到他不但坦白自己的心

還說,現在對方不需要我了

讓我成為你需要的人,用我們的方式相處

姑且不論其背後的感受與涵義

那痛徹心扉的決定,讓人想不落淚都難

 

戲劇就是戲劇,是可以預測到後面結果的

當然玲子會知道,所以會選擇退出

讓草剪剛和北川在一起

只是想,人就是這樣的

會為一個深愛的人做很多事情

不是要對方知道,也不是要對方回報

而是,就會不自覺地動起來這麼做

通常,深愛的人都感受不到

很開心的跟別人在一起

卻有時會覺得心裏空著一塊

等到那個很愛自己的人離開時

突然像是自己的心被整個掏空

才會意會到對方對自己有多麼的重要

不論戲劇或現實生活中

總要經歷過這一段過程,才能成就一段真正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