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空補上這篇橫濱之旅了

第二次到橫濱,這回有導遊帶隊,是挪威小弟弟
我啊!比起約定時間早了十五分鐘到
沒想到十點一到,挪威弟弟傳了簡訊說我太慢
切,我人就在車站出口呢!兩人通了電話也是雞同鴨講
最後才發現他,只能說,他太小隻了,我真的看不到
才知道我們兩人還是撘了同一班的電車到
沒緣分啦!哈
其他人則是晚到了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
一連串的血拼MALL,太貴,實在激不起我購物的慾望
等走到那個大大的摩天倫還有雲霄飛車


立刻激起我玩樂的慾望
只是大家都興致缺缺,我就放棄啦
還好,下次一定有機會會玩到的
還有到一排紅色磚頭的倉庫,正確名稱我忘了
不過那裡就是唯愛拍攝的景點
我還跑到烏龜曾經坐的地方去拍照
看吧!我的頭髮還飛了起來


還有另外一座橋,名字啊!不知道


呵呵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我們才到中華街


天氣超級無敵世界熱的,是怎麼回事啊
人也是超級無敵世界多的
都黏在一起了,超噁
在中華街選了一家餐廳
再此一定要好好的罵一下
排了半個多小時才進去
原本想吃好一點,吃個飲茶之類的
沒想到點了餐,服務人員卻說:那個一定要兩個人點才行,一個人不做
這是什麼鬼世界阿,我想吃好一點不行哦
男生們則是點了炒飯套餐之類的
一聽到我們講中文,那個死大陸仔說:那你們就通通吃那個就好了
也不讓我們有選擇的機會,自做主張點了菜
真的很靠~~~~~~~~~~~~~~~~~腰~~~~~~~~~~~~~~~~~~~~~~~~
我當場就發飆啦!臉超臭的
不停的罵罵罵罵罵,全場都是台灣人,大部分都知道我在罵什麼
只有挪威弟弟,一臉茫然,只用日文說,我真的很生氣的樣子
而我生氣,就不停的罵靠腰,靠腰
這回糟了,已經學會靠的挪威弟弟,這回聽到靠腰立刻學起來
從此以後,這句話不斷從他口中說出來,真是昏倒
總而言之,這家店難吃又服務態度差
瞎,在巷子裡,請大家以後不要去
接著又不斷的走路走路,中華街裡頭還有廟哦
媽祖廟和關公廟
我們都有去拜
還有唯愛裡的珠寶店,我也看到囉


個人呢!終於一償心願,買了珍奶
問我好不好喝,當然說難喝啦!跟台灣不能比啦
但是沒法,我很想要感受珍奶,所以還是要喝
接著走了好長好長的路,還爬上山,類似外國大使館的鬼地方
傍晚才往橫濱的方向前進
個人已經呈現疲累狀態
於是橫濱的血拼行程,我自動放棄,坐在一樓的星巴克喝咖啡
星巴克呢!台灣的比較奶,比較好喝

為了不讓小朋友太累,於是我們八點就啟程回家
一直到九點才到學校的車站
和大家到百貨公司下面所謂的美食街吃了飯
我才回到學生會館
很多人問我好不好玩?我會說,看到很多新鮮的事務,那是我之前沒看過的
但是沒坐到摩天倫和雲霄飛車,個人還是覺得可惜
原本以為今天一定會玩很瘋,住在別人家呢!
沒想到還是按時回到會館了
總之呢!每次的旅程都一定是有趣的
時間不同、身旁的夥伴不同、地點不同
一起製造的回憶當然也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