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到日本一定要進一趟美容院,可以改頭換面
但因為聽說都要排隊很久,從來也沒嘗試過
直到這回要待在這一年時間,我想不剪也不行
因為頭髮多得跟豬一樣,麻疹黃金周首日,就來趟美容院初體驗囉

個人不愛搞怪,髮型永遠如出一轍
設計師問我,我的規定很多,長度不變,上面打薄
還拿著菜菜子的照片說,我要這樣的劉海
設計師應該想打死我吧!
確定好新髮型,就進入洗髮過程囉
店裡面幾乎全是男性服務,如果不知道的,還以為自己身在牛郎店
因為服務太好
洗髮過程也不是人工,而是自動
第一次給自動洗頭機洗,我的臉被布蓋著
毛巾下的我,已經笑到全身抽動
可能在旁邊服務的那位仁兄看得莫名其妙
雖然很好玩、很有趣
不過喜歡按摩的小姐們,自動洗頭機可能不適合哦!

剪髮過程中,設計師會一直跟我聊天
巧的是,店裡面也都是台灣客人,因為放假麻,大家心有靈犀
全跑去剪頭髮了
對話上問題並不大,不過委屈他們
因為要聽著我們破破的日文,想盡辦法傳達意思
真的不是簡單的事ㄋㄟ
總共一小時的時間,我的頭髮就OK了
雖然大家一眼就看出我剪頭髮了!還一直稱讚
但我必須說,我的髮型沒有變好ㄇ!?一如往常
如果有奇怪的地方,就是本來很像鋼絲的頭髮
現在變得很柔順,不知道他們用了什麼東西
讓頭髮細得很,超好摸的啦
設計師功夫還不差啦!而且是店裡面的最推薦,也就是最貴的啦
但日本人很會做生意,有所謂的七折卡
很好奇剪髮要多少錢吧?答案是原價六千,打完折四千二日幣
比起我在台灣當然要貴一倍,但是比起其他人在高級店,也差不多這價錢吧
我還有七折卡哦!
想來日本剪髮的人,可以來試試

下午和同學們到吉祥寺晃晃,原本是要找下周六慶生的場地
結果大家逛起街來,場地呢!完全沒個著落
晚上又是B CLASS的飲み会
這班真的很愛喝酒
因為隔壁桌太吵了,一直玩遊戲
輸人不輸陣下,我們也瘋狂的玩起遊戲
這一玩不得了了!我大概喝了一杯啤酒和五杯芒果殺瓦吧
芒果殺瓦很好喝哦!來試試
總之呢!大家不停喝喝喝
三個小時,只看服務生不斷端酒上來
最後不僅累了,其實每個人也都處於將醉的狀態
我是很清醒啦!但是超想睡覺
因為一直吼吼吼,聲音要喊得很大聲
幾乎都快沒聲音了!!!
看看這班有多愛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