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O在很多人心目中是個經典

尤其是十多年前的反町隆史

根深蒂固,我相信,是很多人心中鬼塚的最佳代表

加上,鬼塚與冬月現實生活中成為一對

怎麼能不為這部戲的經典再畫上一筆

 

要超越真的很難很難

2012年,AKIRA版的GTO

要從每個人刻板印象中打造全新的鬼塚

不僅是演員,所有製作團隊都要花盡心思

因為每個角色都會被拿來對照

兩年前看了

AKIRA的GTO,活脫脫是漫畫走出來的

光是那個金髮,就忠於原著

不論外型、身高甚至於有點兇兇的模樣

AKIRA詮釋暴走族的鬼塚,剛剛好~

很多人喜歡比較這兩個版本,在我感覺

反町的鬼塚屬於傻勁,還有帥氣,這也是讓所有人風靡原因之一

AKIRA的鬼塚很真實,若是說暴走族變身老師,他比較有說服力

還有一點,AKIRA的演技真的比反町好~~平心而論

何其有幸,這兩位我都接觸過

反町戲裡戲外個性截然不同,散發出來的冷酷,比較難接近

AKIRA某部分個性很像,真實、自然,就像鄰家大哥哥

 

GTO TAIWAN~跨國合作~整體不遜色~畢竟幾乎全日本團隊

原裝進口,品質多少都是有保證的

肯定所有人的努力和盡心盡力

戲裡穿插的笑梗和感動,都是日劇原有的特色

TAIWAN要說的「羈絆」,那麼有多少人可以感受到呢?

如果,我是那個做戲或演戲的人

唯一能告訴自己的是,只有一個人可以體會那裏面的精隨,就夠了

 

日劇經過幾年的震盪,這兩三年慢慢地調整腳步

現實面是,很多的努力都不見得會成為收穫

但是,一定會在哪個地方,有個小小的成果正在發芽

就像,要不是GTO TAIWAN

怎麼此時,2012GTO在網路上的點擊率已經攀升前五名

 

大家都會說,看一個人,看的是內在(真的嗎?我是不太信啦)

看人,一定先看外表,順眼了,才會觀察內在,是否繼續下去

而看一部戲,也一樣。多數人看的是卡司

卡司不是AA,就先放一旁,質好了,討論度高了,才會慢慢地回來看

半澤不就是如此,播出前,有多少人知道堺雅人

經典或許無法超越,但是能走出不同風格,已經創造另一種經典

 

FINAL~

一月短暫弄兩次GTO~所有人把AKIRA神化,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真正共事,才會知道,為何藝人和工作人員會讚美一個人到此境界

多我一個讚美,也只是錦上添花,也不會有人信

發自內心想說的是

皆様、一緒に仕事ができて、光栄です。

好的人、事、物,勿須多言,總有一天,一定會被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