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同學臨時起意拍照,於是就拍下這張班上大合照
事實上,我不在其中,還有一位人妻也是,但另一張有
今日就先PO上這張給大家看囉



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前面愛搞怪的,就是坐我旁邊的挪威弟弟
他只是愛耍酷而已,基本上是搞笑弟弟
在他左邊的是韓國弟弟,叫金勇勳,兩個都18
FUN CYAN常常愛睡覺,老師點名唸句子
也總是很小聲,總是被老師認為他很累
在他後面的兩位女生,是韓國女生
肉肉韓國妹,很認真,每天第一個到教室
唸書唸得最勤,連我們分班考試,她也拿著字典一直查
不知道在背什麼
另一個韓國妹,則是上課前一分鐘才會進教室
九點上課,她八點才起床,因為她住在寮
唉~~小朋友咩
在他們後面的是RO BU,美國人
別看他這個樣子,他只有20,日文可會講的,漢字寫得可能比台灣人還棒
而他的馬子正是日本人,他最愛說他喜歡吃咖哩飯
還有,每天下課就到居酒屋,和先輩一起喝酒到晚上
妙的是,他竟然早上六點就起床,怎會這樣呢~~~
另外三人是台灣人,兩位妹妹是我在台灣就先認識的
另一位男生,出奇的靜,要不是後來認識,還以為他是哪一國人
不過,我也才知道
他是處女座,OK啦!可以接受,處女座的都很害羞咩
啊!韓國弟也是處女座的哦!
本班有兩個處女座,兩個雙魚座,一個巨蟹,一個雙子,兩個天蠍,一個水瓶
竟然沒火象星座,也好,這樣不會打架

說到這,今天老師真狠
課堂上問說班上有30歲的人ㄇ
全班笑成一團,真是丟臉到家了
阿這樣嘲笑我的年紀很開心ㄇ?切
ANEGO ANEGO

想認識我的同學,請自行到日本哦!我再安排見面,哈
對了!
我之前提的小湯和我不同班啦!
等我拍好照片,會在一一介紹
很抱歉,我不介紹大陸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