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科的考試很多
每天幾乎兩種以上的小考
尤其是福田先生,非常了解學生的個性
總是出很多很多的考試,逼學生看書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會靠邀很久
但是現在已經學乖了,嚴師才是好老師
因為她寧可扮黑臉,只要學生好
也不能說不嚴的老師不好,上起課來的確很輕鬆
但是,相對的,大家也就不會上緊發條
各有利弊
今天是至今最多考試的一次
四種,除了漢字之外,其他三種都不簡單
不過
驕傲的是
我得了四個滿點
就是都滿分啦!一百一百一百一百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我每天下課都留在學校看書ㄋㄟ
起碼也要給我一點鼓勵咩
哈哈哈哈哈
小考成績其實還好
並不是很在意
老實說題目也很簡單
只要夠細心,滿分並不難
但是這就是考驗我的細心
每次考試都很容易粗心大意
趁現在磨練自己的個性,恩,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