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英文聽力課
要考試
考的是單字
那些單字啊,就算我閉著眼睛應該都會寫
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房子之類的
總之呢!就是基礎單字
當然,不可能有中文
因此老師出題方式是日英文對照的連連看
比方說father就要找到chichi

很簡單吧!大概三分鐘就可解決
不過,還是有人不會
結果呢,考了半小時,最後一個交卷
最後就哭了一堂課
很可憐ㄇ?我只能搖頭
基於同在異鄉,我會覺得很可憐
但是
這也看出了,在她的國家,他並沒有認真唸書
更機車的說,是完全沒有學習
不然這些基礎的,怎麼會不知情呢
已經唸到高中,連基本英文單字都不會
教育已經是徹底失敗了
正因為如此,不是要更認真ㄇ?
我不喜歡人家不認真的態度
既然要做,就好好做
要不然就不要做
不要浪費大人的辛苦錢
有人說,那不是你朋友ㄇ?你要去安慰她啊!
太不了解我了~~~~~~~~~~~~~
對我來說,不是講過一兩次話就是朋友
我認知的朋友,是真的能有深入交談,有上進心的人哦
我是不是太嚴苛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