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英文課之後,今天上的是韓文課
反正人都到了日本,碰到這麼多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
當然要趁機多學幾種語言,即使只有幾句,也是一種學習
所以呢!今天是韓文課,我還學會了我的韓文名字哦
叫做「HUANG YO YU」,要唸得比較韓國腔哦

結果大家又留下來,跟KIMU和INJU聊天,兩人都是韓國人
KIMU是男生,十八歲,高中剛畢業
INJU是二十一歲,女生
這一天,我們又聊到六點半,兩個多小時
KIMU提議要到MEI家吃咖哩飯
不誇張,真的就到超市去買菜,就到了別人家做客
大家還玩了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
我喜歡大家聊天過程中
為了讓對方理解自己講話的意思
不停按著電子字典的那種感覺
雖然發音上沒有很正確
文法上也可能有問題
但是大家都一生懸命,那種感覺很好
而且讓自己多說話,也是我的目的
不管我說得好不好,只是希望自己能盡量講日文
不停講不停講,讓它變成習慣,最後成為自然
這天玩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我回到家早已經累翻了
幾乎沒看書就睡了
隔天考試,就是三個字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