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總是我很忙碌的時候
自從和同學熟絡之後,總是有舉辦不完的活動
每週好像都不夠用一樣

這天下午,是和FAMILY見面的日子
我個人想要有小孩的家庭,但是答案肯定是相反的
哈~~~~~~~~~~~~~~
是個大我九歲的熟女,目前單身,在律師事務所做事
是她老爸的
人很好哦!總是不斷的問我東西
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問什麼才得體,不會亂問
總是阿阿阿阿個不停
她的興趣是電影和音樂,除了音樂,電影是我很弱的一環
因為我只看我老公和周星星的電影
但也因為如此,她竟然知道我家的安迪劉啦
嚇死我了!連梁朝偉都知道哦,還有周潤發
哈,可惜我無法跟她溝通電影
要不然她一定會講得更津津樂道
我們還約好下下周見面
FAMILY超熱情,本來說要下周,很抱歉ㄋㄟ
下周給了周笨蛋,實在無法抽身啦~~~

晚上是B CLASS的聚會
小小四坪大的房間,擠了十二個人
ROBU帶了所有的酒,是調酒哦,他親自為每人調一杯
還做了義大利面,只可惜我不吃牛,所以沒能品嘗到
KUN是咖哩飯,MEI是豬排,IN JU是韓國拿手料理
KAME和ROSA是香港的水果沙拉
還有好多好多的零食,和我花了錢買的甜品
太可怕了~~這個班級的每個人都很有一手
在他們之中,我竟然覺得自己很瞎
沒有精通的一樣東西,哈哈哈哈
果真是我老了ㄇ~~~~~~~~~~~~~
這天我第一次玩了國王遊戲
台灣的朋友們都知道,向來我不玩遊戲
寧可不參加,也不被惡整
第一次破例玩,當然就中啦!切切切
還好是小事,唱唱歌而已,沒有很慘
之後本來又中一次,所幸被取消,YAYA
礙於宿舍門禁,十點半大家就陸續離開
只剩下我和MEI、KUN、IN JU、ERIKU、KI MU、ROBU
這回玩的是真心話大冒險
哈~~這個我問心無愧,當然放膽玩
小朋友們也對我這老人家沒有太多疑問
自然就一付與我無關的感覺
不過,站在旁邊看每個人出糗,那感覺還真不錯呢
哈哈哈哈哈哈~~~~~~~~~~想來都會笑

聚會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無論如何,我身在日本,只選擇記住開心的事
才不枉我花了一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