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跟FAMILY見面
約在外面喝茶
阿對了!要先介紹我FAMILY的名字
她叫遠藤,我都稱她遠藤SAN,她比我年長十歲,都叫我YU CYAN
我們的TEA TIME比我想像得還要快結束
大概只有一個半小時
不過呢!遠藤SAN講日文很快,有時候我並不是很能了解她的意思
常常話題到一半就中斷了
這時候就會很嘔,日文很瞎
不能夠多提問些問題

寫到這,心有感觸,人呢往往最期待的東西,是最會落空的
往往最不期待最沒想法,甚至於最不想要的,卻是不經意的就降臨生活中
比方說吧!到日本之前,我想找HOME STAY,想要過那種生活
但是很難,因為日本人很封閉,不太收外國人在家居住
好不容易有這麼個機會,滿心期待會是家族,有爸媽和小朋友,最好還有狗狗
但是最後就不可能是我想像的那樣
也沒有不好哦!只是有落差,人家對我可是很好低
來日本之前,我可是超級無敵排韓,這是舉世聞名、眾所皆知
如果你現在問我,對韓劇或是韓星,我仍然沒有興趣
但是在班上交到的朋友,就是韓國人
是我的韓文老師,也是我的玩伴
因為個性大拉拉,總是任我欺負,哈
本來覺得,我一定不會跟韓國人當朋友
誰知道,不僅是朋友,還是老師呢!
但有一個東西不變,就是不跟大陸人當朋友,太壞了!!!
我不屬於政治,也不屬於大陸,休想統治我,哼

最近大家的MSN ID我都看了
好多話我都好喜歡
比方說
你不是為了讓人家喜歡你,而是要讓對方需要你
如果有想要做的事,當下就去做,因為你很幸福,還有目標讓你前進
與其不做而後悔,不如做了再後悔,起碼有做過
還有好多好多
大家在台灣辛苦了!雖然人不在台灣,還是有跟大家並肩作戰的哦!
心靈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