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亞細亞大學國際交流會
各國都會準備料理請大家吃
台灣當然也有,靠,本來還說取消,害我還以為沒了
台灣端出的料理是綠豆湯~~~~~~~~~~~~~~
基本上呢
哪一國我都沒吃,因為看了沒食慾
冷冷的,給她有點~~~~~~~

很大的PARTY,許多大人也都到了
我們的日文老師也到了
一個很溫柔的老師
大家圍著老師吱吱扎扎
就想問自己三個月以來,到底哪裡有問題
老師說,我說話的時候,想太多了
導致於常常碰到一個地方就會卡住
然後無法繼續下去
別人聽了誤以為日文程度很差
可是看到成績,卻又出奇的好

我的說話和聽讀寫,程度相差甚遠阿~~~
廢話
為了這個,才花錢來的咩~~~~~~~~~~~~~

這應該也是我困擾的地方
每個人都說趕快交個日本男朋友就進步神速
連老師都這麼說

沒有別的方法ㄇ
為什麼我要靠這個方法讓我的說話進步啊~~~~~~~~~~~
給我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