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一看完就要趕快記錄下來才行

 

隨著天皇的御廚出來,本季的日劇也算是全部都盡出了

應該除了一兩部之外,其餘幾乎都看了,都追了

來寫寫目前心目中的排名

 

第一,家的記憶,毫無疑問,就是木村

有別於以往總是很帥氣,很厲害的模樣

這次在戲裡徹底顛覆,前面幾篇也提到了

除了劇本很棒,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再次被木村演技深深吸引

相信,帥哥,是會演戲的,即使變成了帥哥大叔,不變的依舊

 

第二,天皇的御廚,很喜歡這種勵志向上的戲劇

本季一片懸疑劇中,這是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

會想要繼續看下去的戲

佐藤健,真的很適合這種戲,他演得很好

不過,吸引我繼續看的,是鈴木亮平演的角色

 

第三,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與演員無關

真心的獻給野島伸司,每集都能夠敲出催淚彈

只是,山P,加油哦,這樣的角色,真的還待加強

也難怪窪田正孝太突出,但,外型就遜了一點

比較期待下一步他與唐澤壽明的合作

 

第四,SHE,這是今天才看,小朋友的演技尚可

主要是拍攝手法,剪接,劇本的懸疑程度

會讓人有想看下去的慾望

松岡茉優在問題餐廳裡的表現還不錯

新人中的演技,算是還蠻喜歡的

 

第五,歡迎來我家,最大的原因是相葉

劇情上有比較漸入佳境,看了不會想睡

但要論到很棒,倒是還好,澤尻也還好

就是單純很想知道,最後誰是兇手

是不是自己猜的那位

 

第六,倫太郎,純粹也是看界雅人

雖然對界雅人還好,不過也是演技派

想看看他的另一種詮釋

但至第二集,其實仍是看得霧煞煞

有時他的詮釋,會讓人家覺得很像王牌大律師

 

第七,媽媽遊戲,有人說這部很吸引人

我倒覺得,是木村文乃演得不錯

因為舉凡劇本的每個人物設計,都跟之前木村佳乃的某部一模一樣

只是新版而已,我這麼覺得

但木村文乃,的確很出色,這部戲中

 

接下來三部,醫生的戀愛情事,抖S刑警,戰鬥吧書店女孩

說實在的,劇情不吸引人,拍攝手法也普通,演技更是加油加油加油

無法,真的無法

大倉忠義的戲,真是沒法有一部看完的

雖然覺得麻友友可愛,但是,演技上,大島優子的確比較好

齋藤工,總覺得是劇本讓藝人無發揮之處,別一直要他很A的感覺麻

 

其中,大島優子脫黑還沒看,外界給予很大的評價

可以確定,絕對不會是我心目中排行的前兩名

因為,我真的對警察劇,沒FU呀

 

日劇收視普遍低迷,真的是日本人也要加油啊

因為很多戲,連我看了,都要生氣罵人了呀

 

 

 

arrow
arrow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