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ね 冷たい人になりたい!!!!

有時候,真的很想當個冷漠無情的人
有情有義就會成為我人生的最大敗筆
活了三十年,我知道的
付出多少,不會獲得多少回報
在乎的也不是得到多少
但是,沒有獲得任何東西,還被重重一擊的時候
當下真不知道要罵自己什麼話
或許當個無情的人
我會比較開心吧
也或許會不開心吧
問我,我也不知道
只是,不喜歡週而復始的情況
對每個人,可不可以不要放太多的感情
可不可以當成人生的過客
行不行呢~~~~~~~~~~~~~~~~~~~~~~~~~
不知道不知道

只知道,要考試了!
而我很忙碌,有很多事等著我做
花了一百萬,不是來被整的
我有大事要做
有一個人在台灣努力宣傳
我也要在日本努力唸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留學 東京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