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行程意外的悠閒

這天,慢慢的往六本木前進,是為了跟朋友拿SMAP的票

趁機,又再到MIDTOWN裡面買了筷子

買筷子這件事,真的是很熱衷

而且對那家情有獨鍾

因為很可愛,可以自己選擇

 

這回除了原本的藍色+粉紅色外

還多挑了一組金銀,希望財源滾滾來~~

坐在外頭的星巴克等著朋友來臨

一起進了MIDTOWN裡面吃商業午餐

只能說,每次到日本~都是大家作客

請的都是貴三三的料理

畢竟這是精華地段~一頓下來要近三千日幣的商業午餐

都心驚驚壓

真的是去日本給朋友養的

 

離開後前往涉谷

通常排行程,一定會有一整個下午排給涉谷

理由是那裡什麼店都有,什麼品牌都有,齊全到不停

連DISNEY的店都有

所以每次到這,一定會就地解散

讓大家各自去瘋狂血拼

有人會擔心,但是不會日文,怎麼溝通

其實,在涉谷,只要有問題,大喊一句中文,旁邊會一堆人跳出來幫忙

會中文的店員真的太多了

日本人也會很好心的幫忙

所以一點也不用擔心

就是放膽的去買買買

 

這是我每趟一定會走的路線一次

第一站LOFT~這家店我很愛~每年都到這買隔年的行事曆

原子筆、筆記本等等所有東西

還有做卡片需要的材料

一次就會買很多很多

除了文具~還有很多其他小物~

宛如旗艦店的LOFT~推薦必逛

 

接著走就會走往靴下屋的方向,旁邊有條小路往上走

走上去,一路上有小店看~通常都是走馬看花

直接走上去階梯

右手邊就是UNIQLO,在這會買一些比台灣便宜的東西

如果幣值差不多~其實不太需要

 

第三個目標會是PARCO~這裡有三棟

裡面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小LO的品牌(LOWAYS FARM)

這品牌的衣服很愛,其中一棟就有設櫃

如果當季的不OK~旁邊的幾個櫃也都不差

 

走出來通常右手邊是GAP~

GAP這牌子~我在日本那年已經徹底失望

我不適合~因為它太大~加上~歐美風真的不是我的風格壓

GAP門口前方的路~往下坡的方向走,右邊就是DISNEY店

通常會在這裡買些可愛小物送人

就在這挑到很可愛又便宜的面膜~

 

接著會走回車站斜對面的星巴克

此時東西真的是會多到爆炸

如果還撐得住,就會往109的方向走去

繼續進裡面逛逛

通常這裡不買衣服,買的是配件

很多帽子或是包包,都可以逛逛的

之前有朋友在這買內衣~~~什麼桃子JOHN的

 

以上的路線,如果慢慢晃,說真的起碼要四小時以上

但通常我可以在兩個半小時結束

除了LOFT會讓我猶豫不決外

衣服下手很快,而且不試穿,除非下半身

衣服在2000日幣,下半身5000-6000日幣的範圍內

就會下手

感覺預算很大,但其實買的都是有牌子的

所以能夠打到這樣的折扣

也算是不容易的~要很努力的挑選呢

 

中間還會有些鞋店或小店等等,有時間就會進去逛

還有一家店,也一定會進去

就是0101百貨~在迪士尼店的前方~旁邊是麥當勞

百貨公司的東西都很貴

這我相信

但是,裡面還是有值得一買的東西

以前曾經在那裡買BURBERRY的手帕,一條500日幣,還包裝好

這拿來送人,體面便宜又讓人家喜歡

但現在可能物價狂漲,已經沒有這麼便宜的手帕了

不過品牌還是有些,像是薇薇安WOOD或是其他的

也都有手帕或絲巾,一條約莫1000日幣,合現在台幣不到300

偶爾會喜歡進去買一些

還有包包款,以前曾經在這裡看來BURBERRY藍標的零錢包

合台幣是五千不到,如果現在幣值應該是四千不到

8年前買送給朋友,至今她仍在使用

可用價值很高芽

 

這是我的涉谷路線~提供大家參考

 

晚上跟日本友人約了吃飯,又是別人買單

我又啥都沒付到了

手上拎著大包小包以及滿滿的愛心歐米押給

內心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