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爸爸節,開玩笑
我也寄了一張買了兩個多月的卡片
很正哦!我覺得很妙
還用EMS寄

不過今天不知為何,可能每天待在家裡打電動
今早起來全身痠痛
簡直就想狀強
但因為和同學有約
還是跑到吉祥寺去逛街
順便添購去玩要用的東西
我很努力的撐住
但是還是不行
回家趕快泡澡休息
不能坐不能站不能躺
真的很不舒服啦~~~~~~~~~~~~~~~~~


今天唯一特別的是
我用LAWSON買到五月天演唱會的門票了
YA
而且我是打MAYDAY就出來了
好妙好好玩
日本買票真的很方便說
台灣,學一下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