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學生會館要封館檢查
所有人都得滾出門,我也是早早起來整理行李就滾出門了
唯一開心的是,今天會館的管理人跟我對話,挖攏聽得懂爺
哈~~~~~~~~~~
提著重重的行李
我的身體依舊在搞飛機,沒有前兩天的酸痛
但是換背痛了!!!
果真是跟我有仇的身體
我還寧可流鼻水咧,切
跑到KUN寄宿,還順便打了搞
從明天起,一連八天可能無法上網更新
因為挖要出去玩了啦
不過呢,那七位小妞有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抵達日本
真的很擔心說~~~~~~~~~~~~~~~~~~~~~
看來一整晚都不能睡覺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