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我肥來了!終於可以把旅遊日記PO上
因為太多了,一天之內也無法寫完,我希望本週內可以完成
旅行前的劇痛已經好多了!
但日記太長,暫時會用中文寫啦~~

關西關東九日之旅,起跑~~~~~~~~~~~~~~~~~~~~~

一早陸續接到各位小姐們到達機場的電話
我也跟著準備出門,準備去搭乘我沒坐過的新幹線


本來想說,第一天行程還好,沒什麼
就穿著新買的小小跟鞋
沒想到到達大阪時,腳早就腫得像豬頭
兩隻腳都貼滿了OK蹦

走在心齋橋,腳真的痛到要爆掉了
不得已又去買了雙鞋,這回是夾腳鞋
不會在被磨腳了,這也沒用
因為不習慣,夾腳的地方痛得要死
我還是硬撐,走完整條心齋橋,還跑到道頓堀吃了大阪燒


不過腳早就腫得像豬腳
看了都不忍心
果真我和淑女鞋真的不合啦~~~~~~~~~~~~~~~~~~~~
只有ALL STAR適合我,ALL STAR請找我當代言人,哈
今晚下榻的是新大阪青年旅館
第一次睡和室房,但是因為在跟江阿梅玩
幾乎沒什麼認真看房間
再說呢,房間也被大家大大的行李箱給卡死了
只剩下走路的動線
今天,沒空去享受大阪的夜景
腦中只有痛痛痛痛痛痛痛
真該把我的腳拍下來,給大家看他可憐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