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回到東京了!感覺好像回到故鄉,哈~~~~
坐上新幹線,一路睡、一路玩
因為腳根本沒地方伸,只能這麼憋著三小時


行前還拍了六人的行李,這還只是關西部分
真是太恐怖了~~~~~~~~~~~~~~



到了東京,MY GOD,挖是在暖爐裡ㄇ
太陽大就算了,根本是悶熱到不行
丟了行李,我們就繼續出發玩樂了
今天的行程,我已經走了N百遍了
先是東京六本木的新地標MID TOWN,台灣不要亂翻名字


明明英文好好聽,怎麼變成中文很瞎~~~~~~~~~
雖然我對這裡沒興趣,總之呢,藝術在我眼中都變得一文不值
還是不要亂看好了~~~~~~~~~~~~~~~~~
我就解散獨自一人坐在MID TOWN對面的咖啡店吃東西
拜託
坐在那裡還比較有感覺說~~~~~~~~黑黑
果真巫太太還是走氣質派,集合時候竟然說時間不夠沒有好好逛
大頭則是快瘋掉的無聊
以後這兩個人的對比挖知道了
一個就是把她丟到氣質的地方,另一個就是拍完照跟我去休息就好了
她喜歡的是有冷氣涼涼的地方,哈~~~~~~~~~~~~~

接下來到了另一個六本木HILLS,也是我走過N遍的地方
這回我學乖了,要大頭和鮪魚拍完照,我們就去喝下午茶了
這樣才對麻~~~裡面的東西貴死了,也不知道有名在哪裡
我實在很難寫心得,只有拍照還可以,陳鮪魚小姐則是敗在這裡的小叮噹
徹底瘋狂的買~~~~~~~~~~~~~~~~~~~~~~~~~~~
好不容易兩大知名建築物終於結束
接下來就是東京鐵塔 了~~~~~~~~~~~~~~~~~~~
不過這回我不上去了,東京鐵塔 我應該去了有六次以上
實在很想撞牆~~~~~~~~~~~~
我在下面等大家,讓大家去享受夜景


不過冬天和夏天的燈原來是有分的
夏天可能為了省電加上冷光避暑的感覺
感覺陰陰暗暗的,和冬天的暖燈比起來差很多
大頭一直唸唸唸,這也沒法咩
但我比較喜歡冬天的燈,看起來很美,好像加了柔焦
夏天的燈太陰沉了啦~~~~~~~~~~~~~
雖然我還是拍得很美~~~哈~~~~~~~~~~~~~~

今晚帶大家去新宿吃迴轉壽司
唉~~~這是我最沒法消受的東西
大夥吃得津津有味,挖攏不能吃,因為都是生的啦~~~~~~~~~~~~
最後結帳,挖只吃了336日幣,不用懷疑,是日幣
我只吃了兩盤蛋壽司和小黃瓜壽司
想吃蒸蛋沒有,又不想喝很熱的味增湯
挖真的很可憐~~~~~~~~~~~~~~~~~~~~~~~~~~
但是挖不想吃生的壽司~~~~~~~~~~~~好恐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