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繳了日本語能力試驗的報名費
要5600日幣呢!!!!!!
每天都在花錢,好可怕呢
這就是日本~~~~~~~~~~ㄟ~~~~~~~~~~~~~~~
想去看個烤箱,我實在很想吃烤吐司啦~~~~~~~~~~
都要一千多日幣說~~~~~~~~~~
後來我想到了
我在 BIG KAMERA有五千多點,足夠我買一台烤箱了
哈哈,過幾天有到新宿,一定要去買一台YA

阿~~因為懶惰,今天就沒寫日文了
順便祝賀一下我那小眼睛的朋友~~~~~~~~~~
恭喜她放完長假後,有了新工作
全新的環境全新的生活
阿,我有兩個小眼睛朋友說,都一樣
只是一個結婚一個未婚
無所謂啦~~~~~~~~希望他們兩個都能適應得很好
這兩人能力超強,絶對是肯做事的人
老闆請到他們啊,要偷笑
比請到只會擦指甲油、眨眼睛的笨蛋好多了
那種人只適合坐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