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戀人終於下檔了!

從備受矚目、期待,到最後,被罵到臭頭,收視率一路掉

身為男主角的木村,先是砲灰

再來是第一次演日劇的林志玲

然後是腳本

終於昨天完結篇了

該罵的應該今天都會一次罵完吧!

然後明天各報的標題再寫著「木村神話破滅」之類的

 

早在一開始,大家瘋狂報導林志玲

就要說了

反正呢!收視好,就是林志玲,收視不好是木村神話破滅

〈這個,日本網友可就寫錯了!收視好不會把功勞給木村哦!雖然神話是維持的〉

這就是當紅者的原罪,他必須背負的,媒體最愛炒作的

但請問,有誰很認真的把這部戲看完,然後作公平的評論

沒有!因為為了要有新聞點,大家找的都是負面的,然後盡可能批評

〈有多少人是真的看戲的時候,沒有字幕,你就知道他在演什麼,百分百無誤?〉

 

月之戀人的第一集,很新鮮、很特別

不過,中間一路走鐘,編劇真的走鐘了

很多不合邏輯、突兀的地方,讓人看了傻眼

加上,這個劇本,本身這個本就沒有吸引力百分百

整個劇本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如果要論罪,編劇真的要好好檢討

不過後面有走回來,原諒你****

另外我覺得突兀,加上看了不舒服的點,就是名模

劇本走鐘就算,如果藝人表演也很生澀

那就很難把觀眾帶進情緒中

看月之戀人中,我的情緒是兩樣化的

只要是木村和涼子,我就會很活在兩人的劇中角色

但只要是名模,整個就不像戲了〈日文說的爛不是重點,演的爛的確是一大敗筆〉

當然,在兩大內憂之後,還有一大外患,就是足球

沒法啦!日本人愛體育,敗給世足,木村哥哥也認了

 

不過,我還是要表揚木村哥哥和涼子姊姊

木村哥哥後面幾集的失意、落寞和低潮,真是讓女人看了都為之心碎

涼子姊姊的那番告白,好熟悉的畫面

告白後離開消失,大聲痛哭的那一幕,任人都會想把她緊緊抱住

雖然劇本爛,但是在這兩人的對手中,還是有很多經典對話

而這也說明了,周旋在許多女人中,最後那個一路陪著你走過來的

才是一生摯愛

當你躲起來,可以找到你的那個人,才是一生伴侶

這中間,也要有個女人願意退出,甘願當妹妹,把感情昇華手足情

大家各歸其位,尋找屬於自己的真愛

 

月之戀人,的確在這季很不出色

也是木村近年來算是成績最糟的

但也好***

因為有這樣,木村就會暫時拖長拍戲時間

可能兩年,可能三年

人啊!就是這樣,太常出現就不懂得珍惜

當發現斷層的時候,才會想要懷舊

木村的演技仍是無庸置疑,起碼我這麼覺得

如果你要說,他都那樣啊,只會耍帥

那我要套句周董風格的話,是有第二個人可以成為木村拓哉嗎?

就是這樣,才獨一無二

 

みんな、お疲れ様でした。

キムタクは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