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秋天最新日劇之ㄧ
黑木瞳和香里奈主演
讓我最近很喜愛的一齣戲~~雖然只播到第二集
卻讓人期待每週的來臨~~
但是~~當這齣戲播完~~令我不捨的事情就會來臨爺~~~ㄚ阿阿阿阿~真兩難

總之呢
簡單說個大概
就像日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
但裡面又從衣服時尚說出許多人生面和女性面
香理奈的俗樣~~再看到她在片頭美麗的模樣
天啊~~讓人整個瘋狂
尤其是好幾套衣服
根本就是我的衣服啊~~~超想買的~~~

印象最深刻的一句台詞~~
黑木瞳說:穿著無趣的衣服,人生也會變得無趣
つまらない服を着ると、つまらない人生になる。。。。。
我很喜歡這句話
其實我很討厭人家以外表看人
穿著樸素的人都會說~~看人是要看內在
我百分百肯定這句話
但是~~如果外表沒讓人先注目到
內在如何被看到

所謂的外在~~不是要穿得花枝招展~也不是全身名牌
而是屬於自己個性的衣服
說實在的~~工作的時候也請上點妝
化妝不是矯情或做作
把自己打扮得舒服美麗~~看著你的人也會開心
自然舒服美麗的東西~~會讓人心情愉悅大好
這大家不否認吧~~否則怎麼會男生愛看美女~~女生愛看帥哥
找到屬於自己的個性風格~~
就是最美的
台灣人很不喜歡打扮自己~~
素顏當然好~~適時的打扮會讓自己更好
而素顏和土,只有一線之隔
你要土~~還是素顏呢~~
套句裡面男主角的話~~土就是土~~土就是土~~
要怎麼改變~~~
先找一個自己喜歡的東西~~~
有那個東西~~就會有動力讓自己變得不一樣

黑木瞳又這麼說:如果你還不知道自己的風格是什麼
要穿什麼,每次照鏡子的時候,請多看自己五秒鐘
慢慢的就會找到自己~~~~~

我很愛的一部戲~~
跟你分享~~~

PS真的太愛裡面香里奈片頭裡的衣服~~真好看
還有~~那個片頭~~台灣沒有人想得出來~~
拜託~~做些有質感的東西吧~~台灣人~~模仿抄襲也好~~讓我看到你們的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