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得很,上週硬是不管,休了三天回家一趟

接下來到過年前的六日,都是滿滿

回到家,睡得很飽,和口愛的小白玩得很開心

小白真是太口愛了

最愛我家的小寶貝了

 

三天有兩天在拜訪親戚

因為黃茂森說,要去親戚家走一圈

於是乎

就去買了十盒禮盒,開始我的親戚之旅

先去阿伯那裡**80幾歲了

連泡茶給我喝,手都在發抖,我那不肖的堂哥,真的就這樣消失得無影無蹤

接下來去乾姑姑那裡

第一句話就說:要來送餅,請我喝喜酒ㄇ

對吼!突然間覺得,怎麼我好像是來送餅的樣子

〈幫幫忙,我如果是要結婚送餅,請放心,我一定會跟著另一半一起出席,這才符合禮貌和規矩〉

又去二姑姑和五伯還有小姑姑那裡

這天就這樣,回到家已經快十點了

 

隔天一早就回台南

先拜阿母,再去二伯、三伯、四伯、大姑姑、大姨等等等拜訪

後面還陪黃茂森去找朋友

整個我累到在車上和小白睡覺

 

兩個整天下來

每個人最愛問的就是

「要30歲了沒啊?」

是說大家這樣問,真是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明明我就超過了

原來我看起來這麼長不大

但接下來「該找個男朋友,然後要結婚了哦」

這個問題,實在令我頭痛啊

果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我並沒有排斥這些,但也不用為了適婚而急著要幹麻

先有前面,再來談結婚咩

大家不要急麻!有那麼一天,我會告訴大家的啊

大家一直逼一直催,挖頭會痛ㄋㄟ

明明工作就已經讓我很頭痛了

雖然我越來越強烈質疑

自己有可能會是那種閃電結婚或是偷偷結婚的人

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家黃茂森一定會知道啦

有黃茂森這個放送頭,放心

很快家族就會知道了

 

去拜訪一趟也好,我並不排斥哦

只是大家也只能問到我的感情世界

接下來我就無法加入話題了

sorry```我對八卦或是非真的很沒興致

各位阿伯、阿姨、姑姑、舅舅等

就放過我這些東西啦

去逼別人比較快*********

誰叫我是個任性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