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太倔,明知不可為卻仍舊要做

表面上所看到的

是普通人所理解的

而你,也把我塑造成你所想的那樣

我不解釋,也不多說

所有人的情緒、責難和不解

概括承受

 

若是這樣能讓你把內疚轉換成憤怒

我安心許多

害得你創意受限,是我最大的抱歉

消失、離開,對你才是好的

現在的你,所想像的我是你塑造的

真正我的衷心

你遺忘了

不知道何時會想起

在那之前,讓你怪,讓你怨

 

我從沒有過不愛自己

你塑造的我是沒有愛自己

金錢打造不是愛自己

就像你覺得金錢不能打造感情

看似我用金錢想做些甚麼

其實你忘了用心想

東西,不是因為它價值高,而是因為你喜歡

但價格總讓大家蒙蔽了心

只看到東西的昂貴

沒看到挑選物品的人的心

 

不過沒關係,一切都過了

我不是聖人

只是凡人

不是因為包容力強

是因為曾經失去太多

所以學著珍惜每分每秒

 

如果有緣,如果真的緣分還在

有那麼一天

會重聚的

會有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