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帳寫了很多年,換了很多種形式

每次寫了~就會變心~看到更可愛的又換了

這次,又犯了一樣的錯誤~哈哈哈哈

本來去年九月在日本就先買了手帳

無奈上周一個奇模子不好

想要把不義之財花掉~於是~就立刻決定

要買傳說中的ほぼ日手帳

即使它貴三三~~裡面又不可愛~~又厚

於是,立刻火速摳了正在日本的朋友

哀求她幫我買了一本

江江江江
拆封前


拆封後


在很多貨色都缺貨的狀況下,黃色藍色和這一本猶豫著

朋友到了LOFT看了看

覺得黃色還好,藍色還不錯

但又想說~藍色有點暗~新的一年想要明亮一點

於是,就決定了這本米色底,紅花紋~帶點喜氣

買的不是特典,沒有附筆~也沒有哩哩搂摟

只有小熊籤和本子~~裡面就是一本厚厚的2012行事曆


裡面有2012的字樣





一本3900日幣~不是特典~所以沒有附東西


 

打開了~






小心翼翼地裝進去
~說實在的~真的很小心



很怕一不小心就折到了~真是考驗我

裡面有四個月一面、一個月一面,及每天的行事曆

文庫本對我來說~真的很小~

但大本的又太大~

所以就先把原本裡面的東西騰進去了

每一個要弄啥~想破頭

加上筆~~沒幾個顏色~~都不能畫美美

水性筆~會讓背面整個醜醜

原子筆又太單調了

所以我整個交雜著用

開心地使用著我新的本本
慢慢地騰



 

ほぼ日手帳在台灣這本要1970

在LOFT因為不是特典~所以3900日幣~合台幣約1600

真是超高檔的筆記本

但是是說~多年前~我曾經買了BURBERRY的行事曆

也是一樣~套子可以一直用~只要換內頁就好

但因為外皮是布~整個被我弄髒髒黑黑

於是它現在躺在我某個箱子裡

 

第一次用ほぼ日手帳

很緊張~~希望我可以把它弄得爆開來

記滿我滿滿的一年

裡面有好多秘密哦~~~~哈哈哈哈哈

日文英文中文交雜

2012~~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