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談戀愛的時間,也要好好的珍惜

這是我在日本時,不經意在公車上看到的一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就立刻記在我的手帳上了

雖然我好像也沒有資格說這些,哈哈哈哈

本來就一直處在恋してない的時候,哈哈哈哈

但看著很多人,沒有戀愛會失去人生的人

總是在結束一段戀情之後,立刻尋找新的人選

他說:因為沒有戀愛,我會死掉

真的有這麼誇張哦

談戀愛的確會讓人變得更生き生きする

但是,單身的日子裡,更是可以品味一個人的生活

充實自己,亦或者是,關心一下身邊的友人,甚至於是家人

 

好啦!我也沒什麼資格說蝦米

自己是連開始都不曾有過的人

我想分享的只是,把握人生的每分每秒

不管是戀愛或單身,都會有它存在的意義與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