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這天  華仔回去繼續努力

蘋果的蘋果人物選在這天  刊出獨家專訪

大家可能覺得     蘋果啦  大報啦   所以人家才去的

其實   肯定不是

原因很簡單   因為採訪的那位  是讓華仔相信的人

帽帽***第一次知道是看電視   再來是某次記者會上  華仔親自點他名字

後來工作上和帽帽認識  很多很多的巧合  加上我兩都愛華仔

對帽帽的下筆  我真的再放心也不過了

因為這個專訪  只有粉絲才能讓偶像卸下心防

不是因為他會專挑好的寫  是因為他可以百分百解讀華仔想說的   而不是臆測

去年的八月   我多氣自己不是第一線的記者  如果是  我可以幫上一點忙

但如果我是   依照現在的競爭情況  絕非我可以為所欲為 

看到帽帽幫華仔寫這麼一大篇   華仔知道不會讓他的粉絲漏氣

而帽帽也知道   私下可以分享完整經過  就是文字上盡可能避免

互相尊重   互相給予空間  加上互相信任   最終  還是可以訪到我家華仔的

而且是這麼漂亮的一戰

好好哦****

因為帽帽可以替華仔發聲       我卻沒能幫上忙

 

不過看著這篇   開心了   滿足了  

或許還會有著  為什麼給蘋果獨家之類的事情發生

但這有什麼好爭呢   花了多少心經營一個藝人的關係  就能成就後面的結果

以前的藝人真的很念舊   也很認真的維持和記者的關係

現在真的比較少了    有沒有?我相信還是有的

但第二個華仔是不可能的 

 

最後還是那句「你好   我就好」

 

 http://nicwu73.pixnet.net/blog/post/30688180
這是帽帽訪後的心得感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