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經過一整晚的努力休息~第六天我神采飛揚啊~哈哈

先到涉谷血拼~H&M很好買ㄋㄟ~比甚麼21世紀好買

LOFT我也買了~蝦米都買了~眼睛看到的都想買~~好貪心

還買了KITSON的拖鞋〈本次行李箱的禮物只有兩種品牌~喬巴和KISON

終於要邁向自由之丘了~

有人對這裡超期待的~因為前兩天不是休館就是沒展覽~不然就店家倒閉

有人心裡整個大受傷

把心思全放在自由之丘的瑞士捲

沒想到滿滿興奮的心情~走了一大段路拍到美照~

再繼續往前終於找到瑞士捲的瞬間

葛格推開店家的門~老闆娘嚇得跑出來說「我們1號到7號休息哦」

對的!瑞士捲也沒有~~那一刻~差點把外頭的瑞士捲踹壞~

沒有一個有的~沒有一個有的~一氣之下

我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嘴巴一直罵「周笨蛋,我回家一定要揍你」〈哈哈哈〉

大失所望之後,葛格不死心~還要尋找甜點森林

不斷說服他放棄〈我好壞〉死心之後竟然往左一看,甜點森林的看板〈昏倒〉

好吧!就去吧!不遠不遠~還好不遠

進去之後~~原來~~甜點森林不是店~~是甜點的美食街啦

~~少了被服侍的感覺~也沒有我愛的草莓蛋糕〈嗚嗚嗚〉

點了!普普通通~~周圍是假櫻花樹~我們也跟著假HIGH

但都說~沒有FU沒有FU~~下次大家不要去甜點森林~真的

好失望好失望~所以葛格在涉谷的東急百貨買了栗子蛋糕

~果真貨真價實~看起來就可口美味~稍稍安撫失望的心

晚上~就是跟兩個阿呆吃飯了~新海艾力克和KIMU~~

這兩位小子~每次都不一樣造型~一樣的是~依然搞笑

交給兩位小子~最後去了大佛店的居酒屋~~

整晚講喬巴~問題是~我又不懂喬巴~~~~~

這整晚~也是我看到蘇小弟最活潑的一個晚上~~果真是相同年紀啊~~有話聊

葛格還被認為是年齡相仿的兄弟~~~

全場就我被當成歐巴桑~~~真是的~~

我是女孩女孩女孩~~年輕活潑的俏女孩~~

今晚吃完飯~硬要再去抽喬巴~~喬巴A賞終於得手~好驕傲

果真我是手氣好~傻人有傻福啊~~~

晚上整理行李時~就如同大家看到照片般的可怕~~~

亂買的結果~~亂刷的結果

 

最後一天~~圓夢之旅最後一天~~

拎著大大的行李箱~~前往淺草~~~

去了幾次~~還真是數不清~~不過這次好熱~

整條街上~都是喬巴~~那ㄟ安ㄋㄟ~甚麼都喬巴

我很認真地拜拜~~抽了籤~唉呦威壓~是凶~~~

符合老師說八月不好的話~~那能怎辦呢~~就凶吧

於是很認真的去買了護身符~~也為犯太歲做準備~哈哈哈哈

其實~這些都只是參考~遇到不好的事情是種經驗~從中成長學習

好的事情就當是種天降的幸福吧~~

這麼說~陳鮪魚~~快點找話安慰我~~哈哈~你最拿手

到了機場~真的沒有放過任何可以買的東西

但必須說~成田機場何時變得這麼難買

我愛的都不見了~要買的梅酒沒有~代買的煙沒有~

甚麼都沒有~~只好買吃的買吃的洩恨

在亂買過程中~結束我這如夢般的七天旅程~

 

謝謝旅程中收留我的HANA~陪我吃飯的岡田太太

一起看演唱會的穎純和KIN~異鄉相逢的小龍和唐先生

還有五天來陪伴我的葛格及可憐的蘇小弟~辛苦了~~

旅程中獲得滿滿的能量、勇氣和動力~

帶著這些,繼續往前努力~~朝新的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