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飛快,下周此時,我早已上床睡覺,準備隔天飛往日本
有人替我緊張,有人替我開心,也有人擔心我在異鄉會寂寞的掉淚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感覺只有一個
就是花了一千多個日子等待的目標,即將去實現、完成

連續一個月的飯局,的確有點吃不消
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要吃什麼
跟大家坐著聊天,才是我想做的事
吃飯只是附屬品
昨晚跟智姐、發高吃飯
雙魚發高,的確擁有水象星座的細膩
別看他粗勇的樣子,當他要拿出那禮物前的開場白
真的是很令人感動窩心的
因為我真的完全不會想到那些小細節
謝謝發高,一切一切,很多很多
你的生日禮物,阿珠從沒忘記,它就在日本等著我去購買,你就再忍耐一下
還有很疼我很疼我的智姐
那個禮物,我會好好收著,心意我收下了,它還是安咕的
以後阿珠賺大錢了,阿珠一定給你一大筆錢
讓你以後都不用煩惱

還有好多人好多人的心意,我都知道,都放在心上
不希望你們破費,也不想大家多花心思
遠赴日本,因為有大家的支持,什麼都不怕
唯一只怕,等明年此時,大家已經忘記我了
我啊
套句志玲姐姐的話
才不會忘記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