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正式上課,也是林阿芬要回台灣的日子
因為要陪她坐車,一早就到車站了
呼!好多人,人都粘在一起了
當然,一大早我是第一位坐進教室裡的
接下來是同學ERIC,挪威弟弟

先來介紹班上的同學
班上有十個人,五位台灣人,三位韓國人,一位美國人,一位挪威人
台灣人當然是我啦
一位已婚太太,PEN SAN 68年次
兩位妹妹,是在台灣就認識的,一個叫MEI SAN,另一個叫KUN SAN
台灣團唯一男性,68年次的弟弟,不過他很高啦,名叫OU SAN
接下來是韓國人
唯一男生,叫KIMU SAN
另一位女生,YON SAN,乍聽之下,老師還以為她是勇樣,因為名字發音太像了
還有一位女生,JU SAN
來自美國的ROBU SAN
來自挪威的ERIC SAN
以上
是班上的同學
不要以為我很厲害,一口氣記住所有人名字
因為第一堂上課,又是自我介紹
還要記住同學的名字,這是功課
所以大家很努力很努力的背,想不到吧
要記住不同國家的名字,真的很難
不僅如此,連生日都要背起來哦!妙的是,本班有三位處女座,其他兩個是男生,哈

第一天上課,很多人一定很好奇
當然,上課都是用日文,至於聽不聽得懂
放心,只要聽過日文的人,一定都聽得懂
老師上課也會用各種方式讓你知道她在說什麼
而且上課非常活,總是動來動去,跑來跑去,還要不停講日文
想要打瞌睡,機率等於零
老師也都長得很可愛,很有趣
總之呢,是個好的開始
一年後會交到多少朋友呢?我也很好奇,一年後的這天,咱們再來揭曉答案囉
これから、たぶん 日本語が使えます、みんな、大丈夫ですか
中国語もつかえます
心配しないよ
じゃ、また明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