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細亞大學別科很特別,除了日文外,也要上英文課
很多人一定以為是日式英文
今天下午,我們終於開始英文課
哈,鴨子聽雷足以形容我的心情

先形容我們英文老師吧!胖胖的,有同學形容他是多拉A夢
不過他人很好哦!
第一堂課,逃不掉自我介紹
吼!又來一次,這回是用英文
老師很好,很仔細的教我們
起初雖然完全不懂他說什麼
不過時間一久,慢慢的也能抓到KEY WORD,也就知道他說什麼了
畢竟,我高三之前可是英文小老師
基礎我有好不好,只是後來自我放逐,就變成中式英文了
哈~~~~~~~~~~~~~~
因為等級不同,又分了一次班
今天多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是泰國女生,叫PEARO
很難唸,我一直記不住啦
英文課,雖然聽不懂,比日文還遭
但很快的時間就過了,可能因為聽不懂,不停查單字,所以不覺得時間已經過了
一抬頭,哈
班上一堆人早就昏睡不知道到哪去了
說到這
必須好好罵罵死大陸仔
還好日文班沒大陸仔,不然我一定跟他打架
我們自我介紹時,他竟然竟然很不屑,不爽我們說我們來自台灣
真是一群沒腦子的傢伙
這麼有愛國情操,還跑來日本唸書,不是八年抗戰ㄇ
笨蛋!智障

慢慢的滾回家煮飯,這回記得拍照了


有我最拿手的小黃瓜炒雞肉、泡菜豬肉、可樂餅和一顆蛋,還有味增湯哦
但是沒碗了,就沒拍了,味增湯夠我喝一個禮拜了吧!哈
每天的生活就是如此週而復始
樂趣在哪呢
樂趣就在每天上課裡,不停的講日文,認識新朋友
現在還很閒,搞不好過陣子,就不知道野到哪裡去了


PS,小玉說,要提她,所以趕快寫一下
小玉小玉快點來,我等著你一起拍櫻桃小丸子哦!
阿胖不要再靠邀了,趕快排時間到日本,你這輩子還沒到過東京
唸書時間又到了!明日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