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秋季日劇的清單,簡直是龍心大悅啊

因為大牌盡出

只是,播出的時間好晚,讓我等的是白了頭

來說說我看的日劇吧~

 

目前心中的第一名是

天海祐希、菅野美穗、玉木宏演的「不結婚」

三個人擁有三種對結婚不同的心態

天海祐希44歲,選擇嫁給工作,不是沒對象,是自己選擇了不結婚這條路

即便有挫折、有不開心,她不後悔自己的決定

後悔了,便是否定自己〈跟我好像〉

菅野美穗,過了適婚年齡,頻頻被催婚

不是不嫁,是沒有好對象,每看到身邊一個就覺得可能是結婚伴侶

緊要關頭卻會清醒,對方不是她想要的

玉木宏,擁有夢想,夢想卻養活不了自己,只能打工,把夢想擱置

與其說不結婚,不如說他是沒有能力結婚

我喜歡天海祐希和菅野美穗的情誼

天海祐希真的很帥氣,那樣獨立有個性的女生,多少人崇拜的對象

也難怪這部戲,即使有男主角,大家依舊希望這兩個女生配對

我仍覺得,沒有對象,為何要委曲求全自己去做一件大家視為理所當然的事

別人的理所當然~不見得對自己而言是理所當然

找不到適合的情侶,有個心靈上的伴侶,那又如何

人生過得精采就好

所以,我會繼續追

 

深田恭子的「東京塔台甚麼鬼」~沒記住片名

講的是機場塔台的工作

個人覺得還不錯看,裡面每個人英文都講得不錯

雖然大家覺得深田恭子做作

有時她的演出是還不錯的,跟反町一樣,總是被人用先入為主的觀念去否定了

跟老黃一樣~~我也會繼續追

 

東京全力女孩~武井吹的戲

我並沒有喜歡這女生,聽說又愛耍大牌,更討厭

勉強水十還是看了,無所謂好或不好

說的就是一個鄉下女孩到東京工作、找爸爸的故事

爸爸是渡部篤郎~有一半是衝著他看的

 

實習醫生五人組~名字我全記不得~我只記得有增田

這部戲啊~實力派演員很多~然後五人組都是新人

感覺很像山P那時候的五人組

但是,弱好多哦~連人的個性配置都很像

果真現在的新人~還成不了氣候

 

高中入試~長澤雅美

很奇怪的戲,總而言之,就是為了推翻高中考試,而有一群人在反對

整個團隊製作的很像電影告白

我還是建議~電視劇上面真的不要用電影的手法~

可以拍得唯美~但不要太安靜

因為看電視~你一安靜~我就轉台

看電影~沒得轉

為了功課~還是看了

 

惡夢小姐~北川景子演的

也是一個奇怪的戲~就是有點智障的部分

沒有太大的意義

差不多就是可以看看笑笑

隔天就忘了~

北川的演技~更沒有得好評論

 

GOING MY HOME~阿部寬、山口智子、宮崎葵等

集結好多大牌演出,還有山口智子復出

剛看這部戲~還以為自己在看阿部寬的熟男不結婚

感覺超像的~全部都他一人在對台詞

步調太沉重了~太慢了~~我都睡著了

收視率沒預期好~理所當然

這種近乎電影的剪輯手法~在電視劇真的行不通低

大家醒醒吧~又不是第一天拍電視劇

或許有個很神祕的點~~實在很難吸引我

我會願意繼續看下去~完全是因為阿部寬和山口智子~勉強看看而已

 

這是截至2012.10.22晚間的心得報告

今晚是木村新戲的首播

我相信木村不會讓我失望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