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第五天,一項新挑戰,這天要做長達六個鐘頭的車
一口氣從美瑛飆到函館
這一天早上六點就起床,我們可是和計程車約了七點半呢
準備就緒,民宿的人好好,即使我們沒吃早餐,還是招待我們喝茶
怕大家在外面太冷,真是太貼心了
吃完早餐,我們還以為計程車應該載不下四人的行李
我小看日本的計程車了,後車廂超級大啦!嚇人
告別美麗的風景,我們開始漫長的車程
坐上車時,剛好碰到高中生準備上學,大家看到我們大包小包
覺得好奇,殊不知,我們才覺得他們奇怪呢!
到了旭川換車,因為劃位劃錯時間,所以趕去搶位子,成功
坐上車,真的累了,大家全都睡著了,就這樣一直到札幌車站
還有半小時,大家最期待的是車站便當,開心的買了四個,等著上車
我則是溜到下面四處晃晃,看看隔天回來時,能買些什麼
十點五十分,坐上車後,我們開始吃中飯,不過電車搖搖晃晃的
說實在的,很難好好吃飯,胃都在翻滾,沒吐就很厲害了
看到車上的單子有賣可愛的KITTY,我們開心到不行
猛買啊!限定商品幾乎全被我們買光,買了一次還不夠
第二次,大頭居然在車上大喊「等一下」,真是全車都知道了
還是買啊
就在快到目的地函館的前一個小時,巫太太終於忍不住了
一直不舒服的她,就在此時吐了,慘不忍睹啊!她唯一一條褲子也遭殃
不過有吐出來好多了,下午兩點,我們終於到了函館
進了飯店房間,她又躲到廁所吐,差點沒辦法繼續行程
還好後來狀態OK,我們開始在函館的旅程
漫步函館街頭,走到金森倉庫,除了拍照外,當然買東西是不可避免的
可能是港口附近,賣的全是洋貨,好多學生也在其中
我發狠了,買不停,在這裡也終於吃到所謂的哈密瓜冰淇淋,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逛玩金森倉庫,眼見快五點了,我們得快快往函館山前進
免得看不到日落的一剎那,過程中,可是不簡單
因為有個上坡,太可怕了!我頭也不回,只想一口氣挑戰成功
不停的往上爬,終於到了函館山,撘上攬車上了山頂
媽呀!山頂可以再冷一點,風陣陣吹來,害我一直流鼻水
而在這裡,我第一次聽到我的行程中,有這麼多台灣人,還有人講台語哦
我們就一直這麼等到夜景出現,然後拍照,很美哦!真的!
如果可以應該都來看看,所謂的美景,是因為函館港灣的形狀,很特別
到了樓下的商品店,我立刻又是殺紅眼,見到就買
沒辦法啊!再不買,我怕時間不夠,也看不到這些東西
根本沒想太多!就這樣逛了一個小時,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準備吃晚飯囉!居酒屋!
不過到了居酒屋,幾位小姐點的全是套餐,真正的下酒菜沒幾道
但它的招牌菜,我可是沒錯過!還有啤酒
東西是真的不錯吃啦
七點多進去,大約八點半離開餐廳,準備坐地面上的電車回飯店
沒坐過,總要試試看!
沿路就一直玩樂囉!
回到飯店,我們還先在下面的商品店逛逛
厲害的我,又買了不少,我根本沒想太多,不想浪費時間
就是買買買買買,隔天一早又要坐八點半的車趕回札幌車站血拼
每一分一秒可以買東西的時間,我都不想錯過
終於累了!回到樓上洗澡,才整理行李,整個人已經癱了
不誇張!台灣時間不到十點半,我已經呼呼大睡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累了!因為隔天就要回台灣
可能覺得這趟旅程終於快告一段落,壓力也就小了
就可以安心睡覺了!所以我又昏睡了!這一晚一覺到天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