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又是早起,六點哦!台灣時間凌晨五點,媽壓
不過,這天的我身體不適,總覺得哪裡怪,卻又說不出來
害我早餐沒吃啥,就想著上廁所,重點是,根本拉不出來啊
慘!糟糕事還不只一件,一出房間,才想起忘了帶鑰匙,怎麼CHECK OUT啊
又用了很破的日文跟對方說,一個青年男子上去幫我們CHECK
過了十分鐘,他突然拿著一個戒指問我,媽壓!我差點忘了快四千塊的戒指
到底在搞什麼鬼!趕緊一直答謝、敬禮,我心想,他一定覺得台灣女生真邋遢
因為我們把房間搞得亂七八糟
管他的!進行下一計畫,九點鐘飛車趕往美瑛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到美瑛已經11點了
這中間還在旭川轉車,請別以為很簡單
因為美瑛是鄉下,中間只有四分鐘可以趕到月台
當我看到往上走只有樓梯,沒有手扶梯時,臉真的綠了
衝上去,發現車子還在,不過已經再叫了,我趕緊衝到前面「等一下啊」
請注意,我是第一個,後面還有三個正在跟樓梯奮戰,拎著大行李箱
到了美瑛,不免俗的拍照拍照拍照,車站超級無敵美的啦
連廁所都美,這才嚇人呢
走到附近的松浦商店,租借腳踏車,阿伯人真好,慢慢跟我們解釋
拿著地圖,我本來想兩條路都騎一趟,阿伯好像早看準了
他說:「不可能的!這兩趟要花七個小時才行。」
好吧!我放棄了!但我的心裡想,怎麼可能啊!
解說過程中,有上坡有下坡,但是我沒想到是七十五度的上坡
騎腳踏車,媽的!死人啊!還好經過便利商店,買了中飯
四個人腳踏車騎不到十分鐘,死人啊!大頭先靠邀了!不休息要翻臉了
我們只好停下來吃個中飯,希望補充體力,請注意,這時候仍是上坡
酒足飯飽後,我們繼續往上騎,挑戰阿!很久很久
我們是一下子騎,一下子牽車,什麼變速腳踏車,根本騎不動阿
終於到第一個地點,美美美,無話可說,當然就是拍照啦
拍完,我們就繼續往上騎,中間停了些點,拍了照
可是雙腳,簡直就是投降,只有下坡時,哇!那風迎面而來,爽呆了
原本那一趟兩個半小時的行程,我們騎了三個半小時
連最有名的那棵樹,都騎不到那,決定買風景明信片啦
我們累死了!小憩一下,趁著天還沒黑,趕快下山
不然,四個白吃女,肯定迷路,在山上過夜
約莫四點,我們下山到美瑛唯一大型的超級市場和藥妝店鬼混
OK啦!還不就買,讓人無法相信的是,買了一堆泡麵,哈哈
接著就到美瑛市區逛逛,各位,美瑛真的很鄉下
因為,除了便利商店,沒地方可逛了,真的,比台南還鄉下
搞不好比台東還鄉下,只不過美景絕對勝於一切
我們五點多就到了車站,準備等馬鈴薯之丘的人來接我們
小小車站,全是四個笨女人的笑聲,連站長都應該快凍未條
六點一到,哇!準時來接我們啦!是個可愛男,陳鮪魚的菜
果真她一開口就說:這個男的長得不錯,阿不就還好他聽不懂國語
接的人中,還有一個女生,我們坐在休旅車上,以為她是日本人
沒想到,她突然問我來玩幾天,靠邀啦!也是台灣人,嚇我啊
我們到了馬鈴薯之丘,山丘上哦!到了我們的小木屋
天啊!好棒好棒,無法形容啦!強烈建議,要去美瑛玩,一定要住那裡
七點一到,因為大家一起準時吃飯,我們也是,衝進去
好豐盛,還有馬鈴薯哦!真好吃!難以形容!
接著大家就回小木屋休息,我啊!就去洗衣服,搞些有的沒的
明明八點就休息了,我卻搞到十一點才洗澡啦!忙啥,屁咧
算帳啊!看電視啊!一整晚就做這些笨事情
十二點,該睡了,我就去睡覺了,不過,這一晚我幾乎沒睡
因為陳鮪魚在我旁邊打呼啦!差點起來砍她
我,就眼睛休息,耳朵沒休息,補眠囉
其實最累的是我的腳和屁股,多年沒騎腳踏車,屁股很難受
美瑛美得不行,但是,一定要保有體力,才能享受芬多精的感覺
在那兒,宛如是另一個世界,沒有高樓大廈,只有草坪
但是,不要以為美就不會臭哦!中途我們還是聞到牛糞的味道哦
哈哈哈!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