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之旅最後一天,一早六點我就起床了
我餓死了!趕快弄一弄就下去餐廳準備吃早餐了
吃了兩碗稀飯,和一堆東西,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怕
一吃飽,我就上飯店房間上廁所
拍了幾張函館朝市的照片,我當然也要在房間拍幾張照片囉
好了!八點鐘!準時出發!
大家拍照的時間,我趕快去蓋章,這個可是不能避免的
一切OK之後!坐上車!終於可以放鬆幾個小時
怕的是,巫太太又暈車啦!
剛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秀戰利品,看著窗外的美景
但沒多久,全又處於昏睡狀態,直到三個小時候到達札幌車站
放置好我們的行李,我再三交代,一點半一定要集合
只有一個半小時的時間,要好好把握逛街
好了!我本來有去找PS3,真的沒有,連我的PDA都好貴
貴到我買不下去,只好放棄,到了對面的東急,怎麼又是百貨公司
最後我決定回到GAP買衣服,逛逛車站的店
我的收穫可不小哦!包包啦!飾品啦!小禮盒啦!我都麻沒放過
開玩笑!這些東西都麻要買,只可惜回台灣後才發現,東西真的買太少
還不夠呢!真是嘔
不到一點半,大家陸陸續續回到車站,只有巫太太不見人影
到了一點四十,真是太恐怖了,我只好請大頭先發出尋人
我出去外面找,讓大家急得要死後,一點四十五分,巫太太緩緩出現
差點被我殺死,原來她是為了買BURBERRY包包,退稅,差點上不了飛機
千鈞一髮!終於趕上火車!上了車,大家整理好東西
到了機場,還有好多食物要買回台灣,還要計算
好啦!兩點半終於到機場了!但是問題又發生了
長榮在這根本沒有櫃檯,是透過ANA CHECK IN的
害我還問了很久,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
怪的是,日本人好像等我們幾個等很久,一找就是找巫太太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位天兵,出發當天把資料全留在飛機上
他們幫我們收起來,真是好笑!
CHECK IN後,衝到商品店,我根本不管什麼
看到巧克力就拿,總共買了一萬五日幣的OMIYAGE,還只是吃的哦
ROYCE巧克力我就買了六盒,白色戀人全都買鐵盒
因為鐵盒要自己收藏著
買不到半小時,就趕著入關了
我們連中飯都沒吃,真的是買到發瘋
一看大家的戰利品,太可怕了,平均每人有兩袋,明明行李都寄了
光是機場也能買這麼多!嚇死人
好不容易坐上飛機,想好好休息一下
大家的購物慾望又來了,連機上的免稅東西都能買一堆
我啊!沒什麼睡,只想著吃,和不斷的回想旅程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半,我回來了!但是大家都不想回台灣
一下子還不能習慣,尤其是隔天就要上班
總覺得我還是空空的,整個人都還留在北海道
就這樣,今年的目標完成了,接下來,就是唸書這一年了
繼續往前邁進,北海道,等著我,我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