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季日劇還不錯看說!居然有七部要做功課
首先是土曜的野豬
沒話說,我家烏龜演的,帥到一個極點
撇開個人因素,這部戲講的是學校生活,尤其是被欺負的學生
這種很符合學生族看,因為兩個主角烏龜和山下幫女生變身
讓她成為受歡迎的女生,中間的過程如何,有待細看
不過烏龜要演出內心和表面的兩種情感,還不錯哦
山下難得讓我看到他的演技,果真適合演白吃
接下來大力推薦-一公升的淚
對我來說,它像是世界中心呼喊愛的新版
真實故事,講的是一個豆蔻年華的少女,被一種病纏身
與病魔奮戰的過程,劇中的女主角已經過世
每一集都很像催淚彈,但是都說中人面臨病痛的過程
適合夜晚收看,準備盒面紙
再來是流星花園
因為台版已經演過,很多人說選角不好
除了西門外,其他角色我還可接受,松本潤的道明寺,相信他演技的爆發力
小栗旬的花澤類,果真如我想像,新一代的人氣偶像非他莫屬
完全符合白馬王子的形象,其他兩位不熟,我期待菜菜子的客串演出
接下來就是杉菜,完全符合,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女星
應該後續看漲的日劇
再來是Brother Beat,看這齣,起初是因為速水,但看了後
故事講的是兄弟間的情誼,尤其是打架,很多兄弟適合看
手足如何相處,這齣戲裡都有說
再來是菅野美穗、玉置浩二演的愛之歌,講的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相遇後改變彼此的世界,感情部分目前不多
但光是渴望家庭的情節,就已經夠催淚了,不懂
為何日本的收視會低,很棒的戲啊!每個都很會演
尤其玉置浩二的歌好好聽
接下來是鬼嫁日記,其實這齣戲我剛開始有點被騙
因為看到節儉,就以為是教大家節約的戲,結果不是
那只是一個情節,真正訴說的是娶到恐怖的老婆
三個男人的生活!不過還蠻好笑的,適合看完,放鬆心情
最後是月九-危險的姐姐,月九還是厲害
收視第一,伊東美吹和森山未來演的姐弟,既然是危險姐姐
就知道伊東美吹的恐怖,經常讓人捏把冷汗,傻大姐的她卻適時做對事情
歡笑、淚水都有,要讓我認真評比
到目前為止,一公升的淚是最有必看的價值
要看帥哥請看野豬
想回味過往,請看流星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