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雨-B

豐川悅司和蘆田愛菜主演。

講的是一個爸爸帶著七歲女兒,爸爸患有青年癡呆症之後

面對該如何把自己的未來打點好~把女兒的未來打點好的簡單故事

故事主軸就只有父女倆~其他是工廠的同事們

主要就是父女倆不可分開的親情,還有同事們面臨這些依舊支持的心情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豐川悅司告訴工廠的老闆自己的病情狀況

隔天,老闆臉色沉重的把他叫進房間~豐川悅司心裡有底

這份工作應該就是沒了~從頭到尾低著頭~像即將要被宣判死刑一樣

老闆說了:我們一起奮鬥吧!

這句話深深地打進了豐川悅司的心裡~果真是日劇啊

戲劇裡面才會有這樣~碰到甚麼事情~即使沒有血緣關係也願意幫到底的人

現實生活中~真的很少很少的

不過~

父女倆的感情~的確是整齣戲的主軸

每一集都還算不錯~只有一個敗筆~就是最後一集

太弱了~不知道想要說的是啥~沒有一個主要的梗

原以為醫生要帶他去治病~也沒有~原以為會20年後~也沒有

結果只是去看了一個景點~如此而已~這樣太拖了~

成為整部戲最後的敗筆~但中間的部分~還是不錯的~

心臟強的人~可以看一下~因為可能要準備些衛生紙

 

SUMMER RESCUE-B

很多人是衝著向井理才看這部戲的

我倒還好~向井理這部戲也沒有太過於突出的表現

反而是那個資深演員~男主角比較像是他

至於這部戲的女主角~~沒有很優

不是傳統會找的女主角那種型~也就沒有太引起我的興趣

講的是山上的診療所

有點類似當年五島醫生的故事~只是五島醫生在孤島

這個是在高山上~因為常有人登山發生狀況~於是設置了診療所

由山下大醫院派醫生輪流駐守

撇開故事情節~山上診療所應該是存在的~

只是,診療所只能救急

最重要的還是登山者本身~要先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再去做這些事情

向井理在戲裡是一個很出色的醫生

被調到山上之後改變了他很多觀念,因為無法救自己的母親

回到山上診療所~也為自己療傷

漸漸感受到診療所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此時~診療所卻面臨關閉的命運

多正面的一部戲

如果喜歡向井理可以看一下~只是可能看不到帥氣的那個樣子哦

 

 

發芽-E

這部戲真是讓我罵到臭頭,雖然有傑尼斯

但是整體來說,不管是選角或是劇情,都讓人覺得莫名其妙

就連導演的拍攝手法,也看不懂,很無聊的一部戲

連及格都不行

一部戲可以有新演員,但是不能是讓觀眾看起來感覺像是拼湊了事

隨便就可以播出,劇情了無新意

女主角真的很不OK~那連當女配角都不夠資格吧

所以只看了一集~我就放棄了~以後類似的戲~還是說拜拜吧

 

特別國稅徵收官-B

因為在等其他戲~就一口氣把這部戲看完

井上真央主演的~

但第一個反應是~天啊~男主角也太醜~雖然長得很有特色

講的就是逃稅的事情~有人說很像黃金豬

但是~我倒覺得它裡面說了一些繳稅的觀念

很多人很愛逃漏稅~尤其是有錢人

沒錢的人逃稅~因為他沒錢繳稅

有錢的人逃稅~因為他不想把錢給國家

只是~每個人都這麼想~國家建設也不用做了

然後就會有人說~反正錢繳了~我也沒看到做了甚麼~搞不好還被貪汙

國家建設的東西~是你每天在無形中所使用的

道路有損壞~要修~紅綠燈壞了~要修~

很多繁雜的事情~必須去統整~這需要人力~於是就有公務人員

當然~他們的事情很簡單~然後又可以領高薪

羨慕的話~自己也去考啊~不用只是一昧為反對而反對

戲裡很多劇情~我很喜歡~因為反映出很多現實面的東西

賺多少錢就繳多少稅~不用因為不想要繳給政府而逃避

也不用去抱怨那些無聊的事情~

那些都是人民選出來的~沒有人強迫~

所以~

有錢人不要再逃漏稅了

沒錢的人也不要自怨自艾~

換個政府換個官員換個人都不會改變繳稅這件事情

我強烈建議~這部戲值得一看~不管你是哪種人~小孩子就不用了~他們看不懂

然後~男主角演得不錯~把這角色演得很活

還有木南晴夏也不差

反倒是井上真央就還好~普通~有時候讓我有種杉菜跑出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