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GINNERS-C

親吻我的腳團體裡面兩男主演

他們主演了好多戲,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女主角是剛力彩芽

說的是幾位年輕人想成為警察的故事

不過~他們不是最好的~反而是候補部隊

算是努力往上爬、打著友情的主軸

一開始勉勉強強看了,沒有多好看~也沒有多難看

秉著參考的心態

剛開始還不錯,但後面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尤其是男主角和爸爸的那段故事

弄得我有點莫名其妙

沒有描述得很清楚就結束了~~不是很好笑嗎

不過,有新面孔的出現~相較於台灣的偶像劇

起碼日本人勇於嘗試啦~明明知道收視率不會太好~

建議啊~有時間可以看~沒時間也不用硬逼自己看

應該不久的將來~緯來就會播出

 

東野圭吾推理單元-B

身邊好多人都衝著東野圭吾的名號而看這部戲

事實上,吸引我的不是推理的劇情

而是每集請來的大明星

貫串整部戲的是中井貴一,由他帶出每個故事

有些故事是有警惕性的,有些則在講一些推理小說的東西

其實我都覺得還好

但只能說,表面越好的人,內心其實越黑暗

心一定有黑暗的一面,只是在於有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可能一個自私的契機,就讓你從聖人變成罪人了

可惜的是,最後中井貴一自己的這部推理劇沒有完結

也讓很多看的人誤以為,還有最後一集

其實他是用自己的案例,帶大家進入推理的世界

可能在一切拍板定案,某個人的一句話就會推翻一切

這就是推理~~~~~~~~~~~

喜歡東野圭吾的可以看看

不過,想看看一部戲有很多大咖,也可以看一下~有空的話

 

黑暗女教師-B+

這部戲我還蠻喜歡的

榮倉奈奈終於擺脫青春可愛傻大姐的形象

演一個黑暗世界的女老師

這部戲學生必看~老師也必看~

每集的劇情都與現實生活很呼應

我相信在某個角落都活生生地發生過

榮倉奈奈的演技也大幅進步

畢竟,要演那麼的冷漠,最重要每集那個側踢,腳要抬多高啊

終於稱得上是代表作了

如果是高中學生,真的是大力推薦

最近剛好新聞有說甚麼七朵花的老師,跟這個有一點點異曲同工之妙

但是,打著正義的名號,做些無意義的事情,那不叫正義

現在的社會裡,這個觀念逐漸扭曲中

 

幽靈媽媽搜查線-B+

仲間由紀惠飾演媽媽,工作是警察,在兒子上小一時,因為執行勤務過世了

掛念著還沒長大的兒子,仲間以幽靈形式在人間遊走

兒子有天掛著仲間的遺物眼鏡,竟然可以看到幽靈的媽媽

從此母子倆開始攜手辦案,也從中讓兒子漸漸獨立長大

這部戲,介紹很多新手媽媽們看~不是要讓大家對號入座~把自己當成幽靈媽媽

而是,面對自己才剛上小一的小孩,媽媽們要如何教小孩

這不是只有幽靈媽媽,是許多媽媽們很好的借鏡

親子間的感情及牽掛,最後幽靈媽媽還是要離開~這些橋段~讓人看了感動

雖然這部戲屬於小品~但是~是讓現在亂紛紛的社會~有點暖流的戲劇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