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有14年了吧!麻辣教師GTO有新版了

不過,絕大多數的人應該跟我一樣

還是難忘反町隆史版本~印象深刻

加上是他與菜菜子的定情之作~締結美好姻緣

這部戲~成為經典

 

在看新版的時候~意外發現PPS上~反町版的點閱率也異常的高

可見得~大家還是想重溫舊版的感覺

看完新版一二集~心得是

雖然反町版的GTO舊了~但是比起來~還是經典~還是好看

鬼塚英吉

反町除了有傻勁、有個性、有黑道樣,但還有多了帥氣

他穿吊嘎阿背心加上西裝外套~就是好看

AKIRA忠於漫畫~一頭金毛~也很有放浪的野性

是不輸反町~演技也不差~但是~就是沒有反町的那分帥氣

 

冬月梓

我想~未來不管拍幾個版本~菜菜子絕對是經典~無人能超越

新版的是瀧本沙織

冬月梓的角色~是要跟鬼塚有曖昧的感覺~會成為情侶的

不過~新版的冬月梓讓我覺得很像小孩

鬼塚和她在一起~像老師和學生~根本沒有老師樣

實在是很難說服我

 

新版唯一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應該是黑木瞳的理事長吧~的確比舊版的要美要貴氣多了

會讓人想要有這樣的理事長~

 

學生部分~向來這類的戲劇~學生演員就是明日之星的搖籃

就像現在正在播的智勝鮮師

未來的巨星都在這裡面

當年舊版GTO~~學生演員裡先出線的

是窪塚洋介和池內博之

外型好又會演~~~果真在電影圈也是超級新星

只可惜窪塚洋介自己弄壞自己

池內博之則成了永遠的男配角

結果現在最紅的~是那位被虐待的阿昇小栗旬

看看他,不僅演流星花園的花澤類、花樣的佐野泉,現在還是月九男主角~響噹噹

其他女生~全部掛了~~~~~不出色啊

 

新版的~~天啊

沒一個我認識~~重點是~特色很一般~根本分不清誰是誰

演技也很普通~很難有感覺

男生長相個個普通~沒有好看的

唯一比較熟悉的臉孔~也是演受虐的那個角色

真是怪~~~這群學生~~~很難紅ㄋㄟ

 

舊版GTO裡面~還有一個人物~就是鬼塚的好友牙島

舊版是藤木直人演的~永遠的男二~永遠的部長

新版則是山本裕典~他實在是很難紅~已經看過他演N部戲了~不會中啊

不像當年~還有很多人看了GTO~喜歡上藤木直人

 

學生劇情百看不厭,也沒所謂好或壞

只是相較之下~雖然舊版的青澀許多~畫面也沒有特別鮮艷之類的

不過~至今仍不輸給新版的

光看點閱率就知道了~

所以~~

要超越

還是很難的~~~

 

主題曲~還是反町的POSSION好聽~雖然他歌喉很像殺豬的~哈哈哈哈

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