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暫告一段落~

可以有半個月喘一下的空檔

趕快補上我日劇的進度

日本人實在太哈美~

新一季的日劇都是推理和警匪~

對於這樣的題材~實在是搞死我了

我就不喜歡45分鐘就演完一個故事

沒有鋪陳~每天就在找犯人找犯人

我不會有共鳴咩~我只想問

為何大家都因為那些芝麻瑣碎的小事

就要去殺人放火

為什麼都不反躬自省

即使別人有錯,那又如何?爭到了,又如何

要不是因為是我愛的傑尼斯們演的~

真的是看不下去啦~~~

沒法~~~

大野智的「上鎖的房間」,我還是看了~~~~

但只想罵戶田惠理香,有這麼笨的女生嗎?明知道那不能按的東西,還硬要按

這就是白目

中居的「ATARU」,也看了~~~

只想說,中居好犧牲,演傻子,還要脫光光,還要弄得全身髒兮兮

相葉的「三色貓福爾摩斯的推理」,也看了

但實在沒有很懂,藤木直人很自HIGH~

劇本實在很弱~~~深深覺得

但我還是都看了~每一集

收視率~這是前三名~首集

後面大家就開始掉了~~這就是日本人看日劇的習慣

跟台灣~~差不多~~~

 

界雅人和新垣結衣的,也有看,實在沒FU

錦戶亮的爸爸是偶像,聽說收視沒有很好

題材的確很白爛,但是,看的時候很輕鬆,而且很爆笑

可以看得開心一點,我倒建議值得一看

天海祐希的青蛙公主,看似很平凡,但有值得看之處

姑且不論大島優子演太爛

其他人的演技水平夠,加上每一集演唱的歌曲

會讓人有看戲以外的附加價值在

天海祐希不愧是寶塚第一男主角

唱起歌來,的確是讓人享受,我都不用去看寶塚,看日劇就有

多棒~

竹野內豐和和久井映見的「再一次求婚」

簡單說,就是一對夫妻,老婆因為生病住院開刀

恢復之後竟然失去記憶,而且就剛好失去與老公從交往到結婚的五年記憶

為此,竹野內豐重新開始追求和久井映見等等

的愛情故事

~~沒有好或不好~~~是個小品~~很平凡的小品

也在說明人生裡應該珍惜的東西

 

本季目前冠軍,我要給草剪剛的「37歲成為實習醫生的我」

漫畫改編,看起來不像是漫畫感覺

因為沒有漫畫的天方夜譚、天馬行空的亂想

故事很簡單

就是一個上班族,因為一些原因,捨棄工作

開始念醫學院,學習當醫生

以最高年齡37歲,進入大學附屬醫院當實習醫生

他希望能夠當個理想化的醫生,也就是幫助到每個病患

但是理想化,碰上現實化的醫院

他的理想不斷觸礁

有人被他感染,他也慢慢尋找理想和現實之間的平衡點

我喜歡這樣的戲

還有,草剪剛真的很會演

他長得不怎樣的誠意,就很進入那個角色

不知道他收視會如何~但是

觀眾們不用一心想要當名偵探柯南或者是福爾摩斯

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當

回歸現實面,不要整天只是空想和抱怨

以正面態度正視自己的工作和人生

如果戲裡面有傳達到這樣的意念

這部戲即使收視不是最高,就已經達到它最有價值的社會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