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被這部戲騙了

原以為女主角是AKB的大島優子~所以遲遲未動工

後來才發現~正牌女主角是香里奈

那當然要看啦~香里奈是日本新生代中少有長得漂亮~演技又不錯的

 

如果台灣有「我可能不會愛你」正在走紅

那麼「我不能戀愛的理由」有那麼一點點「我可能」的影子

故事說的是四位女生

香里奈、吉高由理子、大島優子和稻森泉~

主要是說現在女生無法談戀愛的理由和類型

除了稻森泉已婚之外

香里奈是照明公司的員工~30歲了~沒有戀人

覺得戀愛很麻煩~在公司裡有一位大親友~田中圭

兩人是超級紅粉知己〈類似程又青和李大仁的關係〉

曾一度交往兩周~不過最後還是決定分手~重回朋友的關係

 

吉高由理子則是畢業幾年的社會人

想進出版社工作~卻一直找不到~所以只好靠著當酒家女過生活

不過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她仍裝做自己是在出版社工作

沒有男友~但是有炮友~不知道何謂真正的戀愛

也不相信有從朋友會成為情人的戀愛

 

大島優子剛畢業~是某家公司的派遣員工~還是處女〈在戲裡,戲外我就不知道了〉

對公司的前輩有好感~前輩也覺得她不錯

不過~某天前輩帶她回家準備上床時~她突然拒絕

覺得如果不能確認對方也一樣喜歡她~她沒有辦法上床

所以就落跑了~在公司也躲著前輩

最後被前輩說~你太沉重了~我沒有辦法跟你交往~被拒絕了

於是決定要當一個輕輕的女孩〈這這這~是輕浮的意思嗎〉

 

這三位同樣沒有戀人的女孩~是同一個學校的學姐學妹關係

因為吉高由理子想省房租~於是向稻森泉提議合租

兩人本是剛剛好,吉高由理子突然想到,還是要再加一個人

因為兩人是偶數~如果遇到觀念不合等~會剛好分成兩派~沒有結論

所以再加一個人~成為奇數~剛剛好~於是找上大島優子

大島優子剛好有個親戚在美國,有棟房子可以租給他們

〈就這麼剛好有,怎麼我身邊都沒有〉

於是三個女生的生活就開始了

 

大島優子戲裡就是乖乖女~會自己帶便當~所以當然也就成了家裡的煮飯婆、衛生股長和管理事務的大臣了

有天煮飯時,三人決定以後每在家吃一頓飯~每人貢獻500日幣當菜錢~

存進撲滿裡~等有天哪個人有需要~就可以使用

最後他們討論出生活公約

如果帶男人回家~三人就不再合租

如果動用撲滿的錢~三人也不合租

理由為何~挖阿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