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里奈生日當天~大親友田中圭約她出去說有話說

香里奈因為對大親友還是念念不忘

所以決定生日當天~向對方告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沒想到~田中圭非但沒有記得她生日幫她慶生~還表明自己要結婚了

讓香里奈整個大受打擊~

〈好可憐哦!記得當初看ANEGO,也有這橋段,我跟著篠原涼子哭哭好久〉

 

吉高由理子因為趕不上公車~遇到一位好心男生送她~還借了她筆

之後對這個男生就很感謝~因為有那支筆考試一路順暢

兩人因為某天同時心情不好~便去兜風~交換電話增進彼此關係

最後放榜~吉高由理子還是沒應徵上出版社

很低落的時候~剛好這位男生來安慰她

吉高由理子感動的吻了對方~卻被對方推開

這位男生說:我是已婚的~~~~~~吉高由理子當場便刪了電話~從此不再聯絡

而這位男生~就是稻森泉的老公~

 

稻森泉和她老公也很妙

稻森泉是活動公司的社長~老公是照明公司的主管吧

因此每次有活動都是找她老公的照明公司

不過這兩人雖是夫妻

卻各自為政~各自生活~財務也是分開

因為稻森泉結婚之後仍不放棄工作~

等到想回歸家庭生小孩~老公已經沒有感覺了~~~

 

以上~是一到三集的大概內容

我想~在台灣~很多女生都是香里奈吧~~~~

不是不想戀愛~

或許第一覺得戀愛很麻煩

第二也沒有喜歡的人

第三或許有喜歡的人~也不會勇於爭取

於是乎~拖著拖著~就過了~就成了新聞中常說的「剩女」

 

但其實那樣也沒有不好~她的人生依舊往前走

能夠養活自己~也夠獨立

只是在悲傷的時候~會很孤獨~

 

裡面~我最愛的是房子房子~~~還有每天有人弄好早餐

好棒啊~~~~

我也想要每天有人弄早餐給我吃

回家有人跟我說「喔開ㄟ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