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越來越像我可能不會愛你了~

我指的是~香里奈和田中圭那一對~~~

人總要敵手出現~才開始警覺到自己有多喜歡對方~

卻礙於種種奇怪的理由~把愛一直拖著~~~

這集~三位女生都踏出了新的一步

香里奈有警察官追求~在吉高由里子的幫忙下~

兩人開始有了約會的第一次~

一向男人樣的香里奈很不習慣~

因為對方甚麼都替她設想好~把她當女孩般的呵護疼愛

~我可以理解香里奈的感受~

甚麼都很獨立的她~突然有個人對自己很好~就會覺得好像哪裡不對

好像哪裡不應該~這在許多女孩子中理所當然的事情

在這樣類型的女生中~變得稀有~~

因為敵手出現~田中圭開始變得怪怪的~

香里奈這裡~出現了一段也不能說是至理名言的鬼東西

就是她娘送了三箱蘋果給她~帶到公司吃~蘋果有些都受傷了

原來~蘋果受傷~是最甜的

正因為受傷~她努力吸收更多的養分~要替傷口療傷~

蘋果很努力的生長著~跟女人一樣

 

大島優子~還在給我糾結在處女情結上

因為妹妹和喜歡的男生上床了~讓她大受打擊

男生把她叫出去~要她不要跟妹妹說他們曾經有過的事情

畢竟兩人連開始都沒有

讓她對這個男人失望~這時候另外一個一直追求的男生出現了

把她帶到飯店~就這樣~上床了耶〈這行為我無法理解〉

最後~第一次她隔天早上才回家

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對室友們說「我不是處女了」

我還是很不喜歡大島優子這個角色

她真的讓人太沉重了~幹嘛一直要強調這個~好無聊

 

吉高由里子~本集毫無進度~本來以為認識一個出版社的客人

可以讓她朝出版社工作往前進~

誰知道~又是一個只想著要身體的男人~

無奈啊無奈啊~~

 

本集的經典是

失恋の処方箋、新しい恋を始める、何かに夢中になる、女友達と笑う
これらを組み合わせ常時服用すること。
でも、いつか立ち直れると信じることが、
いちばん確かな処方箋かもしれない。」

 

女人不如意~失戀的時候~往往回頭找的是朋友

不管找的是誰~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辦法靠自己的力量重新站起來~

那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回頭~還有人可以依靠~可以找~可以傾訴

其實~自己或許不是那麼的可憐~

這麼想著的當下~也珍惜這個對象~

能傾吐的對象~也不是那麼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