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預期的~就是這樣

收視不好~就說木村在戲裡只是耍帥

沒甚麼進步~所以讓南極大陸收視持續下滑

最討厭人家這樣說

好像長得帥的人~宿命就是如此

演技就是演技~會有在美麗人生比較好

在南極大陸就亂演~這樣的東西嗎

那他就都接簡單輕鬆的愛情喜劇就好了

不是更輕鬆~又不用這樣奔波來奔波去~還有一定的收視

有時候~明知道收視不會有多好~還會接

那是演員對自己的挑戰~希望能多樣

 

再者~戲劇本質本來就不同

家政婦是劇情片~南極大陸屬於紀錄片~只有男人和狗

鼓勵大家正面向上的戲劇~收視不被肯定就算了~還要惹來一片批評

對於那些提出這想法~製作這部戲的所有人~感到替他們可悲

這就是現代人

家政婦沒有不好看~就劇情上~當然是扣人心弦~

不過~這樣黑暗面的戲~對現代是好是壞~也應該是另一種評價才是

如果照這樣~以後所有家裡老爸出軌~小孩都可以轟老爸出門了

家裡有菲傭~也可以隨時叫她脫衣服~就上起來了

 

不過人的口味各有不同

對我而言~南極大陸或是家政婦~我都會看

南極大陸當然是比較合我口味

比方說~第五集裡~木村和冰室那個無形的友情

因為知道對方有心理陰霾~透過另一種方式~希望讓他獲得解脫

比方說~碰到遇難時~信任狗狗們~

讓狗狗們以歸巢的本能~替他們求援

看到狗狗們為木村他們賣力奔跑的時候

唉呦威壓~眼淚都掉下來~這部戲根本就是用狗來賺我的眼淚啊

 

可能這樣的紀錄片~毫無高潮迭起~也沒有愛情可以期待

但是人類的求生本能、彼此的信任,和狗互相的信賴

在現代很多時候~其實都有一些些的相似之處

不要再去挖掘那些~甚麼東西是現代的~卻出現在當時

哎呀~只能說大家現在都太不珍惜了

 

我還是愛看南極大陸

我還是覺得它超有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