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個先進的國家,算是走在時代尖端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很古板,很堅持
比方說,上課的教科書附的錄音帶
現在現在現在,誰還用錄音機阿!起碼也要是CD之類的數位檔案
唉!還真難哦
老師這麼回答:錄音帶隨時可以停下來,訓練自己多講日文
恩~~說得很好聽啦!但是還是得花錢買個收音機

總是要乖乖複習、聽錄音帶
於是在賽SAN的帶領,到了一間很妙很妙的店
就像小型家樂福,什麼都有啦
但是場地約莫台灣超級市場的大小而已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ㄟ~~~妙了妙了
還真的有收音機之類的鬼東西
各位,千萬不要小看日本
我選了個最便宜的收音機
日幣1780,合台幣約莫五百元
有錄音帶、錄音、廣播三種功能
真是賺到了~~~~~~~~
總是可以聽阿~~~~~木村的廣播節目說
不錯不錯
也有像隨身聽般的大小,但比起來貴一百日幣
重點是電池還要自己買
我這台的好處是直接接插頭
不大哦!也不重哦!小小一台,卡挖一呢

說到這~~今天又是英文課
比上周還糟,應該是睡成一團吧
大家聽不懂,不斷的嘆氣
連老師上課的地方在哪裡都不知道
但是但是但是
上的課程是現在式和現在進行式
ING,有那麼難ㄇ?
起初的確抓不到老師在說什麼,但久了之後,大概能聽得懂些
後面當然是自己寫囉!
對我而言,那真的是太基本的太基本
簡直就是在學I,YOU,HE
有個妹妹問我,為什麼我都會寫呢?
我好奇問她,國中沒學過ㄇ?沒有英文課ㄇ?
她的回答是,有,但是都沒聽
雖然很機車,也很過分,但是我笑笑的回她,那你是不是該檢討一下

小朋友真的很不把大人的錢當錢
沒有認真在先,本來就該更努力的補起來,不是ㄇ?
還是我是老人家,太愛碎碎唸呢
在還沒有能力自給自足賺錢的時候
沒有本事,也沒有權力說拒絕某一項學習,更何況是必經之路的大學
我發現,班上一聽到英文,會跟櫻木一樣,耳朵自動關上
這樣只會讓那三小時的課過得不開心,不是ㄇ?

算了~~~~大家的學習態度關我屁事啊
我把我的日文學好,拿到一級,最好是拿個獎學金,很難啦
然後凱旋歸國,這樣就好了~~~~~~~~~~~~~~~~



啊!附上今日拍的照片,全班同學終於到齊了
這是濱川老師,只大我一歲哦
人很好,班上的男同學也都很喜歡這位老師


PS今日大事是卡褪赤西仁回日本了,今天還開了記者會
早上看新聞,就覺得不對勁,選在這時機,一定要重回卡褪
參加演唱會的演出
不巧,早上聽IPOD,剛好聽到卡褪的新歌
第一次聽,加上很敏感,突然覺得裡面有赤西仁的聲音
歸隊的訊息似乎越來越明顯
果真吧!記者會上就這麼宣布了
哈!!!不管不管,我今年一定要看卡褪、KINKI、SMAP的演唱會
最高最高最高最高~~~~~~~~~~~~~~~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