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兒快一個月,周圍的同學來自各國
真正的日本朋友,一個都還沒認識
唯獨在學生會館裡,有認識一位可愛的妹妹
年紀很輕,今年剛滿十八

昨天約了她到房間來喝茶聊天
中午起來,我特地去買了一堆甜食和零食,還有飲料
什麼泡芙、蛋糕都有呢!
沒想到她也買了
果真日本人禮數多!!!
我們從下午五點一直聊到晚上十點
五個小時是不是很厲害阿
其中有一個小時是看織田裕二的日劇
另一個小時,是她錯過華麗一族最後一集
正巧我電腦裡有,就放給她看了
真正聊天只有三小時
不過我很盡力了!
開頭的話題,當然就是她看到房間裡面的烏龜和山P
意外發現我們兩個都是喜歡KINKI
但她喜歡的是正常光一,我是奇怪剛
從戀愛談到未來、結婚什麼都談
最後還約了黃金周出去玩呢!!!!!!
才發現,日本人真的不見得哪裡都去過哦!
我去了三次的東京鐵塔 ,她一次也沒去過
這回,我將邁向第四次~~~~~ㄟ昏倒
我去了四次的六本木HILLS、兩次MID TOWN
由佳子〈妹妹的名字〉也僅止於知道,完全沒去過
真是太妙了~~~~~~~~~~
還有,在台灣紅得很的雅夫,黃金獵犬
由佳子也沒聽過咧!真是奇怪ㄋㄟ
戀愛巴士就真的很紅了
一直不斷講日文,慢慢的也訓練自己日文思考
不用再從中文翻成日文,緩緩的說出
哈哈哈哈~~黃金周的露營,還有更多的日本人
他們一定會很想殺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