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家一天到晚挖挖叫
所以今天原本的箱根取消,大家自由行
我也樂得賺到一天,全心跟朋友們相會
既然是自由行,就是放大家自由,當然小姐我也不擔任導遊角色
所以在麥當勞早餐過後
就兵分兩路離開
 
是說,我也真的有夠笨,快到車站才發現
西瓜卡忘記了,害我又跑回飯店一趟,拿我的西瓜卡
雖然是沒多少錢,但我還是希望拿著西瓜卡比較方便點
和賽約下午一點!但是我大概十一點就慢慢坐車了
想說慢慢的走路,慢慢欣賞風景,有一個原因,也是腳痛,哈
十二點出頭就到賽的公司了
又不想站在外面吹風,於是我走到隔壁棟,下面有沙發耶
而且沒有警衛和櫃檯
好多人感覺都在裡面休息,我也偷跑進去坐下來
假裝是在等他們公司的員工
一直坐到快一點,才跑出去
 
和賽去隔壁吃新瀉料理,聽說是用新瀉的雞做成的親子動
因為賽要趕著回公司上班
我們迅速吃完,讓他好回去交差
日本公司很嚴格的!我也沒關係,此趟只為了把結婚禮物親自送上
沒錢去關島祝福她結婚,也包不出像樣的紅包
只能送上小禮物,希望她幸福


 
和賽分開之後,我慢慢走到新橋站
那裡我沒有很陌生
第一次到日本,住的是銀座第一的飯店
前年到日本出差,住的是銀座超高級飯店
加上好幾次都到那裡晃,還有我是路神
所以很快的我就大概知道方向,漫步到新橋車站
可能因為剛吃飽,撐死了,好想睡,所以我做了一個決定
明明我往涉谷,只要十幾分鐘就到
為了要多休息有睡覺時間,我做反方向,往東京去,反正山手線就是繞一圈
我要做四十幾分鐘才會到涉谷車站,這中間就一路睡
還可以讓雙腳休息,我簡直太聰明了我,哈哈哈哈哈
 
到了shibuya,和愛立刻他們約的是七點
我還有三個多小時ㄋㄟ
所以!我決定先去把一些東西買齊
買了長官的袋子,在心動之餘,我又買了另一個袋子
好便宜又好可愛,只差沒把旁邊的衣服外套和鞋子都買下去
這個牌子簡直就是為我量身做的啊!都是我愛的風格
接下來去uniqlo買內搭褲,大概挑了幾件,其他的等過兩天再來進攻
再走到loft,去尋找我最愛的紙
每年到日本,我都要買紙,為每年年底的聖誕節卡片做準備
我對台灣的紙實在沒信心
也證明了我在loft真的很會逛,明明沒買幾樣東西
但我卻走了快一小時,誇張
好吧!買了已經四點半快五點了
還有兩個小時
怎麼辦好呢?決定了
要去做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坐在shibuya車站前的星巴克,悠閒的喝咖啡
嘿嘿嘿嘿
去買了咖啡,但是一上二樓根本沒位子
等了好一下,才有好心日本婦人去要了位子分我一個
真是好人!終於可以舒服坐下來發呆
也不過就是可以好好整理我的手帳,以及今天所買的東西
 
我也就這樣慢慢的混到六點四十分
感覺真的很舒服
尤其看著車站前面滿滿的人,而我卻能坐在上面很悠閒
嘿嘿嘿嘿嘿***開心的咧
在慢慢的到樓下等愛立刻和azusa和先生等人
果真,愛立刻還是最準時的
我才發了簡訊說到了,他立刻就能出現在我面前
小朋友長大了咧,頭髮剪了,有精神也變得更帥
真是個乖小孩
之後是濱川先生,和我相差一歲的先生
還有個朋友,跨田小姐,去年和先生一起到台灣玩
說也會到,真素不好意思,勞師動眾
最後是azusa,去年到日本,剛好她開始當社會新鮮人
整個人看起來很累,這次再見面,很有精神,安心多了
 
啟程前往新海愛立刻好友的店
挖!果真是很有氣氛的一家店,他朋友是伊朗和日本的混血
服務很周到,我們只點飲料,其他都交給他的朋友負責
感覺就很高檔,我好期待哦
接著一道道的料理上來,挖哩咧,每一個都很好吃ㄋㄟ
尤其那個薯條,好愛吃好愛吃



下次再到日本,我一定會去吃
愛立刻很有心,知道我不吃牛肉,跟朋友說:就做沒有牛肉的料理吧
其實,你們可以吃的啦!我就不要吃就好啦
千萬別因為我沒吃到你們愛吃的牛肉,我會內疚咩
 
這個晚上,我除了日文,用不到中文
因為沒有台灣人,除了日本人就是韓國人,再不然就是愛立刻日本和挪威的混血兒
我好像來收禮物的
因為濱川先生準備了一袋滿滿的東西送我,真的很感動
先生的朋友,跨田小姐,也買了一盒點心送我


azusa除了買一盒聽說很貴的法國甜點給我吃之外
還把去年的生日禮物給我,是說我回到飯店一看到禮物
整個快要淚流滿面了!真的很感動的
yu雖然外表看似冷靜,不太有個人感情
但是,面對azusa的貼心,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在乎禮物是花多少錢,我也不在乎裡面是什麼
但我很在意對方的心意,如果只是應酬了事,我希望對方不要亂花錢
如果對方很有心,哪怕是一張小卡片,一顆小糖果,都可以讓我開心得像個小孩
我真的很感動哦!azusa!讓我更開心的是,看到你適應工作後,很快樂的樣子
總算讓我放心許多,之前看你真的是心事重重,謝謝你那貴重的點心和禮物


點心吃光光,禮物好好的收著
愛立刻看到大家一直送東西給我,感覺他有點不知所措
這位可愛的小弟弟,不用送東西給我,我也很開心
每次回到日本,吃飯這件事情永遠不用我苦惱,我對找餐廳很苦手
他替我解決好多煩惱,帶我吃的都是好料呢!謝謝你辛苦的找餐廳ㄋㄟ



可惜!這晚唯獨kimu沒見到面,因為他要打工
還特地打電話來說sorry!哎呀!yu不是敷衍你,才一直說大丈夫
是真的大丈夫!因為你要努力打工賺抽煙的錢啊
謝謝你一直把yu放在心上,感動啦
 
結果這晚,愛立刻的朋友給我們打了折,吃了一堆好料,喝了一堆
日幣一萬五不到,總共有六個人呢!
最後,是濱川先生請客!真的是,太感人了啦
怎麼好意思讓先生請客呢!azusa一直覺得不好意思
哀!我只能說,先生下次到台灣,一定是我買單哦!不可以不可以跟我搶哦
謝謝先生!先生的禮物和心意,我都放在心裡面
也希望先生的戀愛活動,大成功,找到好男人託付終身


謝謝這晚的大家
なんか、みんなと出会えってよかったよ~~~
またいつか会いましょう~
ハハ~毎年、エリックと会ってますね~~ハハ~
ありがとう~~~
エリック、プレゼントね、ちょっと待って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