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天氣又變得不好了**陰陰的

我們很勉強的吃了飯店的早餐,因為真的不是很okㄋㄟ

只有吐司啦麵包,其他都沒有,不理想不理想

就直接往六本木去了

hills,到底去過幾次阿,我真的數不清了

加上又下毛毛雨,天氣又冷,我實在興致缺缺

最後我們跑進朝日電視台

被一個很可愛的機器迷住

四個人在那裡玩了半個多小時,真是太誇張了

我做了兩個,給我兩個笨弟弟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很有創意

想出這種玩意

淫蕩累了,才一個小時,他說他累了

我們就去朝日電視台一樓的咖啡廳

超悠閒的,別人在旁邊談公事,我們在蝦哈拉

不過他們還是想去hills逛逛,所以我就乖乖的在咖啡廳休息

哎呀,我真的對很有氣質的高級店,沒有太大的fu


 

集合之後,雨下得不小呢,大家又餓,就跑進松屋吃飯了

天啊!裡面只有我們是女生,其他人都是男的耶

破天荒,只花十五分鐘就吃完走人了,太尷尬了啦

走到midtown,對,又是個很高級的地方

我有撐住去晃哦!超市!哈,我想去尋寶看看,最後買了水果

哎呀,在日本都沒認真的吃水果

貴貴貴!裡面才兩顆奇異果,350日幣,也就是一百台幣

平均一顆奇異果50,對!它鑲黃金***哈哈哈

有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店,但是,買不起,我放棄,乾脆坐下來好好休息

我們就前往台場了

 

嘿嘿嘿!好久不見的台場

又是下雨,到台場的日子裡好像有好幾次都下雨

不過,無損我喜歡的心情

原來最近的主打是我が家の家族

全部都是



因為大家都是媒體人出身

於是帶著淫蕩一行人去參觀了裡面

雖然淫蕩很窮,但淫蕩還是願意花五百上那顆球去參觀

哇!有我最愛的小丸子

雖然是拖著疲憊的腳步,不過逛得很開心

裡面還有好多好多野田妹

看到千秋王子和野田妹,我就沒輒了

當然,週邊商品我也沒錯過,原因是

我也希望買些東西回來給大家看看,我不是騙大家的啊

他們週邊的創意,真的會讓我想全部買回家

我買了什麼啊?忘了?果真是記憶力差

後來跑下去大廳坐一下

原因是我看到大大版的千秋王子和野田妹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拍照了

而竟意外的,我還看到大頭貼機,是交響情人夢哦

我和小藍跑去拍了,好開心,我真笨!忘記彈琴,不然就有趣多了

但我喜歡大頭貼,真的很可愛的大頭貼

只可惜只有兩張,不能亂用


 

就這樣到了對面,帶他們去吃我最愛的豬排飯

哇!我真的一年只吃那家一次耶!但就好吃咩!我唯一會吃生菜的地方

但我不得不提這三個女人

太恐怖了!只要是飾品和內衣店,他們就可以逛很久

哀!我真的很不像女生,完全就是個冷漠

哎呀!人家買那種東西很快,太過成熟的,我就可以pass

我個性到極點,哈哈哈哈哈

這天,我們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飯店收拾行李

我一度想,是不是帶大家去東京鐵塔看看

但是,我累了!超累,所以放棄

東京鐵塔,我真的也去了十趟以上了

下次,可以換對象一起去嗎?

整理行李才發現,其實我買很少耶!哈哈哈哈哈

好空的行李箱。原來是一堆受人所託的東西都還沒買啦

所以隔天就是我瘋狂血拼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