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拼的日子來臨!不過,通常這時候,我非常的有計劃

早在前一晚我就先把還沒買的東西通通記下

然後這早開始就準備進攻

 

我們先到原宿竹下通,因為很早,其實好多店都還沒開

但這三位女人一看到飾品店,就又瘋了

時間有限,我只能先到藥妝店去買大家想要的藥

途中,突然看到一條還不錯的短褲

帶著小藍走進去

我說:這還不錯吧

小藍:ok啊!

我拿著兩條交換,拿著其中一條說:我覺得剛剛黑色的比較好看

小藍:我打你哦!這條就黑色的

原來我戴著墨鏡,一直對著咖啡色講黑色

於是我在十秒鐘之內決定買一條褲子

一分鐘內結帳,買東西之迅速,讓他們都傻眼

到藥妝店,我更快,直接往區域拿了就走

有些東西我不確定,也懶得找,直接問店家

總共,我花了十分鐘吧!又買了兩大袋

三位女人到隔壁去看可愛路線的東西

斜對面的襪子店,我又衝去幫人家買襪子了

挑選加結帳,總共三分鐘

買完了,他們還沒決定要買的東西,真的很誇張

我只好硬逼著大家往前走

又來了,又到了內衣店,果真他們又再度淪陷

我已經把隔壁男裝店逛了n次,還沒決定好咧

這樣一路晃,到了表參道,應該說一路被我壓著走吧

否則涉谷真的不用去了啦

還好在表參道,有和smap拍照,開心開心

 

趕快把大家抓到涉谷,本來想去跟忠犬小八拍照

哈哈哈哈,有這麼巧嗎?剛好碰到他的忌日

他們還特地錄影留念,也太剛好了吧

接下來就是瘋狂買買樂了

我啊!一路從0101百貨,到迪士尼商店,再走進uniqlo

買完,繼續到旁邊小巷子裡面買個東西,立刻再度前往某個山上尋找郵局

慘的是,沒有沒有沒有。但我的腳很痛ㄋㄟ

好吧!郵局沒有,就前往loft,買完之後,又去找書店

為了買一本我很想買的書

原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賣耶!我走了好幾間才買到

我全身背滿戰利品,走到109,跟大家會合

這中間我可沒停下來吃飯喝水之類的

到了109,我還先進去走了一圈,真的太厲害了,我都崇拜自己

但對我的雙腳真是一大傷害啊

反正回台灣要好好修養,我可憐的腳

 

拎著很重的行李,又是要上上下下的樓梯

雖然我買的東西愈來越少,但是,重量不減

我的體力也越來越沒有很好ㄋㄟ

就這樣前往機場繼續買了

我們真的是一群很會亂買東西的人

買到機場也就算了,還走進免稅店繼續買

買到廣播要我們快點登機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只是,要我們那麼早登機

阿飛機怎麼會開這麼久啊

我我我我我我,好不舒服啊

坐了四個多小時ㄋㄟ!雙腳都廢了

隔天要上班,還有別的事情,有必要這樣操我嗎

玩了整整七天,雖然是很開心,但會累ㄋㄟ

 

接下來,明年是何時渡假啊?我還沒決定耶

今年好像會到日本出差,希望有可以留下來的時間

明年的渡假時間,我再想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