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黃金周記這一天,其實已經是5/6
長達八天的黃金周,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終於有力氣和時間可以把本周的行程PO上了
首先,就從キャンプ開始吧

距離上次キャンプ,起碼也有十五年吧
國中時代的蠢事,到現在還有依稀的印象
這天一早,眾人在學校集合,立刻就分組了
果真,本組裡,沒一個我認識啦!
三小時的車程,不免俗的做了很瞎的事,自我介紹
妙的是,有日本女生說想去的國家是台灣,原因是JERRY YEN,言承旭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和我同組的有個韓國男生,也是別科生,但和我不同班
他很細心,比方說,中午吃便當,我還在摸的時候,他已經幫我拆開那些塑膠膜
打開便當,嚇死我了
不僅如此,連其他台灣人也都這麼說
比方說吃口香糖,他會把所有紙通通拿掉,在拿給對方
雖然是一個很吵的男生,但是算是細心
不過,喝了酒,就不一樣囉!哈哈哈哈
キャンプ不免俗的玩了很多救國團團康遊戲,就是我最沒輒的東西
剛開始猜謎、丟飛盤之類的鬼遊戲,都還在忍耐範圍
一直到「少年兵團」的遊戲出現,真是讓我發瘋
首先,要戴上黑人頭假髮,原地學大象鼻轉五圈
之後向前跑,前面有一盤麵粉,麵粉裡面有巧克力
不能用手,只能用嘴巴去接,再鑽過地面,還有一個關卡,很不會形容
但就是考驗腰力的那種
那個麵粉真是讓我起笑,我還特地跑去問,是每個人都要玩ㄇ?
答案:是的! 當下真想三字經連串罵
算了!豁出去,不管如何,這是團隊作戰,如果不願意,很對不起那些玩得很認真的小孩
只好暫拋自尊,切切切

晚上BAR B Q、營火活動,因為有台灣人受傷
我便成了大姐頭,照顧小朋友,也沒什麼參加
全靠組裡面的小朋友拿東西給我吃,很貼心哦
他們會問我,什麼不吃,想吃什麼,讓人很感動
就這麼玩到深夜,當然是沒人想睡啦
幾乎都是買著啤酒,邊喝邊聊天,我也是啦,抱定不睡覺的
但,喝醉真的很糟糕哦!
比方說,一個美國人,也是別科生
才20歲的小朋友,每天酒不離身,那天也是喝醉了
抱著大樹不肯睡,對著學生會會長的女朋友罵髒話、丟東西
我們同班的ROBU,也是美國人,在旁邊只能賠不是
那位韓國男生也是,喝醉了抓著台灣唯一的男生一直說話
真的很三條線
說實在的,キャンプ感覺比較像聯誼
看到一群小孩,四處尋找獵物的感覺
我只想坐在沙發上,看看有幾對會成功,哈哈哈哈哈

PO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以上三人都是B班哦!我們B班感情真的很好



左邊就是喝醉酒的美國小孩

以下這張照片,是他當天戴的帽子,不要懷疑,就是斗笠,真的很妙





這就是我們玩的蠢遊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 and 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